劇情網

莽荒紀第12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12集劇情介紹余薇忍痛向紀寧提分手 紀寧闖戰神殿只為余薇

師尊們已經知道了這件事,長青又想責罰他們,卻被五瘋和殿才數落長青就知道責罰,長青無奈只好說五瘋幼稚,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

紀寧余薇坐在學宮看流星,紀寧絮叨著告訴余薇自己一天的事情,他告訴余薇自己之所以說這些是因為做這些事情的時候,自己腦子裡想的都是余薇,並送給余薇一支薔薇花,余薇欣喜且感動的接過花。紀寧告訴余薇她的名字的來由是劫後餘生滿院薔薇,因此紀寧希望余薇的餘生都可以滿院薔薇幸福安寧,余薇聽得出紀寧話里的意思,知道紀寧是向自己告白,希望自己的餘生能有紀寧相伴,兩人的手緊緊握在一起,余薇靠在紀寧的肩膀抬頭看著一輪明月。

水易找來紀農問起他被黑白學宮趕出來的事情,並問紀農去幫忙為什麼被趕出來,紀農淡淡的說不知道,水易告訴紀農黑白學宮的人只是披著正義的外衣行下作之事,她知道紀農對無間門有意見,但是正派人士不也如此嗎?紀農淡然告訴水易自己不在意這些,也不用拿話來激自己,只有真正的強者自己才會服。

余薇練功的時候發現功力無法凝聚,功力也正在流逝,殿才告訴余薇自己曾多次告誡她修煉太上忘情必須斬斷情愛,一旦動情就會遭到反噬,輕者忍受噬心之痛,重者就會功力全廢成為廢人,魂飛魄散,而由於余薇的特殊體質只能選擇這種武功,如果有一點辦法絕對不會讓她修煉這個的;殿才告訴余薇人生短暫,如果她願意拋棄所有盡情去愛自己也不會反對,如今余薇只能在仇恨和愛之間選擇其一,忘記仇恨盡情去愛,或者忘記情愛盡心修煉,但是無論如何選擇自己都會支持余薇的,余薇覺得自己大仇未報,選擇捨棄情愛,和紀寧的愛只希望來生再聚,殿才感嘆造化弄人。

紀寧和九蓮木子朔等待著余薇的到來,豈料,余薇看到紀寧告訴他自己身上背負了太多的東西,不能陷入情愛之中,至於之前自己答應過的東西希望紀寧都忘掉,並向紀寧道歉後離去,紀寧慌忙去追趕,木子朔不由得大吃一驚,這是不是意味著紀寧被甩了呢,九蓮責怪木子朔才被甩了呢。

紀寧問余薇究竟是為什麼,余薇告訴紀寧自己之所以去找他都是因為奉師尊的命令,也是師尊讓她帶著紀寧儘快融入,現在紀寧已經融入,自己也可以功成身退了,紀寧問余薇是否沒有師尊的命令二人之間就什麼也不會有,余薇肯定的回答紀寧是 的,但是此言一出,余薇感覺到胸口的疼痛,捂著疼痛的胸口跑開了。

木子朔告訴紀寧自己曾經看到弟子冊,上面記錄著余薇的生辰,希望紀寧在這一天送給余薇驚喜,紀寧開心的跑開了。

紀寧為黃伯帶來了原漿酒,故意討好黃伯,讓黃伯講述他年輕時候的風流史,問黃伯討好女人的方法,怎么送給心愛女人生辰賀禮,黃伯吹噓自己是情聖,問自己這個問題問對了,建議紀寧送原漿酒,這讓紀寧懷疑黃伯是否真的是情聖,黃伯只好提醒紀寧要投其所好,送女孩子喜歡的東西。紀寧知道余薇喜歡練劍,決定送給她一把好劍,黃伯告訴紀寧自己這裡就有上好的劍,之前送給他一把北冥劍,而還有一把南宮劍比較適合女孩子用,這兩把劍都藏在戰神殿,那裡有金甲戰神,自己只能帶出一把,但是為了徒弟的終身大事他還是願意活動老骨頭去拿的,紀寧表示自己想親自取出那把劍。黃伯告訴紀寧對付金甲戰神已經很難了,想取到南宮劍是難上加難,紀寧表示不管多難自己都要去,黃伯交給紀寧一個羽符,實在不行可以折斷羽符就能穿梭回來。

冬七來見神王,希望救醒南鈞,現在南鈞的氣息越來越弱,如果再不喚醒就怕永遠也醒不來了,神王告訴冬七自己要看冬七的中心,如今自己還在封印之中,如果冬七還不能讓自己脫困只能看著南鈞消失,冬七表示一定不會再誤事,同時責怪神王並不是真心幫助自己,而是為了南鈞的事情要挾自己為他做事而已,神王告訴冬七自己的真心和假意完全取決與冬七的成果。

紀寧闖入戰神殿奪取南宮劍,遇到了金甲戰神,他發現這些人非常厲害,同時想到了黃伯的交代,只要這段羽符就可以順利的出來,千萬不能勉強,紀寧扔掉了羽符,誓要奪取南宮劍,此時卻發現北冥劍一直晃動,南宮劍破壁而出來到北冥劍身邊,和北冥劍環繞,紀寧明白兩把劍心有靈犀,自己只要控制一把劍就能發揮兩把劍的作用,不由得心內大喜,成功的戰勝金甲戰神取得了南宮劍。

大家都在為紀寧想辦法讓余薇開心,邋遢道人建議找到奇美瑰麗的地方,那才叫真正的浪漫,木子朔忍不住問邋遢道人沒有道侶的他,為何對這些事這么有經驗,邋遢道人忍不住一口水噴了出來。

空青和九蓮把余薇帶到了一個奇幻美麗的地方,似乎有無數的星星從地下直飛天空,余薇忍不住笑了,此時紀寧和邋遢道人木子朔來到這裡,紀寧為余薇送上了南宮劍祝她生辰快樂,余薇非常開心感動,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過生日,當余薇拔出劍時,眾人發現南宮劍是一把有靈性的劍,都非常震驚,紛紛詢問是如何獲得的,紀寧並未說出如何獲得,身後的邋遢道人似乎知道了這一切,頻頻點頭。

邋遢道人叫走了所有人去喝酒,留下余薇和紀寧,余薇再次感謝紀寧送給自己的禮物,紀寧問余薇為什麼突然不理自己,余薇告訴紀寧自己不適合他,這些年孤獨慣了,習慣一個人生活,紀寧告訴余薇她雖然沒有親人但是有自己,自己就像親人會永遠守護她,並伸手拉住了余薇的手,余薇打斷了紀寧的話向紀寧說了對不起,抽回自己的手轉身離去,紀寧呆呆的站在那裡看著余薇離去的背影。

余薇回到房間,胸口無比疼痛,此時殿才來到發現余薇病發,趕緊發功救助,余薇告訴殿才自己想離開黑白學宮想去閉關修煉,殿才問余薇是想修煉還是想逃避,並告訴她逃避是一時的解決不了問題,無論逃到哪裡都逃不掉自己的心,即便離去可是心卻背負枷鎖於事無補。

紀寧來到黃伯這裡,不停喝酒,黃伯問紀寧究竟是怎么了不停喝酒,紀寧告訴黃伯余薇不和自己在一起了,他肯定余薇是因為鳳族的事情才這樣的,黃伯肯定的告訴紀寧余薇不是鳳族的後人,紀寧朱文黃伯是否知道當年鳳族被滅族的事情,黃伯卻不肯再說,紀寧要自己去尋找答案,黃伯看著紀寧離去的背影,不由感嘆有些事情想躲也躲不掉,孽緣。

紀農來到黑白學宮附近再次見到九蓮採藥,九蓮告訴紀農現在的紀寧因為余薇的事情有些魂不守舍,紀農問為什麼余薇會這樣,對此九蓮也不知道,可是余薇行事果斷,做了決定的事情一般不會改變,但是紀寧陷入痛苦之中不肯放棄,因此在這段時間自己要好好陪著紀寧,她不相信紀寧看不到自己,紀農勸九蓮放棄紀寧,能夠和自己在一起,九蓮告訴紀農自己心裡只有紀寧,把紀農當成哥哥一樣,紀農告訴九蓮自己總有一天會比紀寧強的,九蓮本想解釋感情的事情無法強求,紀農卻打斷了九蓮的話,徑直離開了。

紀農終於來到無間門找冬七,冬七此時仍舊守著南鈞,希望南鈞等等自己,再給自己一點時間。此時,水易來找冬七告訴他紀農來了,冬七雖然生氣水易突然闖入,但是聽說紀農來了還是很驚喜,他終於來了。

下一集(第 13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