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5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5集劇情介紹

紀農偷學邪術被逐出 紀寧大膽揭下英雄令

殿才師尊剛宣布完論道大會開始,紀農第一個上擂台比試,台下眾人皆認為他是自不量力,寒晨欲上台比試被簡白阻止,簡白告訴寒晨自己和紀農有仇,比試自己先去,飛身一躍上了擂台。

紀農不敵簡白,眼看就要被打下擂台,紀農卻臉泛紅光飛身到擂台,周身似火焰一般沖向簡白,簡白眼看就要喪命,長青師尊出手阻止,紀農身上的火焰頓消,同時也被取消了比試資格,被長青師尊趕下擂台,紀寧關心的問紀農怎么樣了,紀農卻不屑的嘴角一笑離去。台上的三位師尊則看出紀農的身上似有邪術一般。

紀寧對戰飲血問劍,飲血問劍不服紀寧憑什麼有特招令的,希望紀寧能好好露一手,紀寧用余薇教的功夫出手對戰飲血問劍,台下的余薇微笑滿意的看著台上的紀寧擊敗了飲血問劍,飲血問劍說余薇師姐的劍法自己一向不是對手,轉身退下了擂台,眾人也看出這個劍法是余薇師姐的,眾人都表示不會放過紀寧,余薇為了為紀寧解圍,飛身上擂台和紀寧比試,紀寧引水為劍攻向余薇,但是終不敵余薇功夫高強,紀寧被余薇打敗,台下眾人皆哈哈大笑,紀寧捂住胸口假裝疼痛,九蓮責怪余薇下手太重。

台下的五瘋師尊覺得真正功夫高的應該是紀農才對,認為長青和殿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三位師尊同時審問紀農是否修煉邪術,修煉邪術是死罪,但是如果紀農肯如實說就免他死罪,紀農表示自己是自悟而來,堅持不肯承認是修煉邪術,並讓三位師尊拿出證據,長青表示以後讓紀農好好注意,一旦讓自己找到證據他就慘了。

冬七得到水易的報告贏得比賽的是紀農,這讓冬七有些懷疑,女媧留下的種子應該是在鳳氏活著尉遲氏,絕對不可能是出現在紀氏,水易告訴冬七紀農並非紀氏的孩子,而是紀烈收養的孩子,冬七讓水易調查清楚之後再動手。

邋遢道人來見惜月郡主,邋遢道人告訴惜月那兩位紀氏的少年都不會尉遲的功法,邋遢道人非常好奇夏芒氏延王府郡主為什麼會別派的功夫,同時為什麼要試探紀氏的少年,惜月讓邋遢道人不要管自己的事情,邋遢道人卻說郡主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如果自己想調查就一定能查出來,惜月讓邋遢道人不要查自己的事情,這是私事,邋遢道人希望能和惜月共飲一杯酒表示對自己的感謝,卻被惜月拒絕,邋遢道人悻悻離去。

紀農正在悄悄修煉武功,卻被人舉報到長青那裡而被現場抓獲,紀寧聽聞這個訊息立刻趕往大殿,九蓮和紀寧木子朔均為紀農求情,長青告訴眾人藏經閣的邪術是用來讓大家研習對戰的,不是拿來修煉的,並認為紀農伊始就不像黑白學宮的學員,由於證據確鑿長青要求逐出紀農,無論眾人如何求情長青堅持逐出紀農,紀農卻站起來哈哈大笑,他覺得逐出就逐出,當初來到這裡就是為了學習高深的武功,殺掉雪龍山的人,不管學習的是什麼,自己並不想留在這裡,早想離開了。長青認為紀農不該就這樣離開,否則修習的邪術會危害民間,要為黑白學宮清理門戶,並一掌劈向紀農,紀農被損了修為。

正當長青欲再次動手殺死紀農之時,紀寧衝上前擋在前面,殿才師尊擔心打傷紀寧用拂塵拉住了長青,逐出了紀農。紀農甩開扶著自己的紀寧離去,九蓮隨後追趕,交給紀農一個藥,可以助他提升功力,並相信紀農一定可以入到一個強大的門派里。

紀寧追上紀農,紀農告訴紀寧當初就不該來到這裡,這裡不是自己想像的樣子,早就該離開了,紀寧欲和紀農一起離開,紀農卻告訴紀寧他是特招來的,自己引以為傲,讓紀寧留下來,自己則會趕回紀氏族,以後兩人都要變得強大,紀農伸手拉住紀寧的手告訴他,兩人也是永遠的好兄弟。

紀農離開紀寧心里卻覺得對不起紀寧,因為他騙了紀寧,他不是回紀氏而是找到強大的門派修煉自己,等到自己變得足夠強大再來找紀寧。

余薇看著神情黯然的紀寧出來安慰他,紀農離去也有離去的好處,接下來紀寧就可以好好的修煉了,他特招的身份已經引來大家的不滿,論道大會的張狂更是讓人不滿,紀寧此時才知道那天余薇出手教訓自己實際是為了幫助自己減少仇怨,他向余薇保證一定會好好修煉。

紀農多日未進米食,看到有三個人在沙漠中燒烤,紀農希望討些食物卻被三人羞辱,並欲搶奪昏迷的紀農隨身佩刀,冬七施展黑色羽翅來到這裡,喝退了三人,並告訴紀農自己可以讓他變的強大,並丟給他一個黑色的牌子後展翅離去,紀農看到牌子上寫著天寶山論道館。

黑白學宮,應龍衛在這裡貼上英雄令,只要有人能殺死楓林谷赤蟒蛇就獲得英雄稱號,並獎勵十萬黑白丹,簡白眾人笑話紀氏的人都快死絕了,此時,邋遢道人來到這裡詢問眾人怎么不去揭令,眾人覺得只有邋遢道人才能有這個本事,邋遢道人覺得現在有了特招生,就該他去揭令,木子朔認為這是邋遢道人刺激紀寧的話,不讓紀寧揭令,邋遢道人卻說自己從未逼迫任何人,如果三日之後無人揭令,自己就會去斬妖除魔。

紀寧為了十萬黑白丹擊鼓揭令,邋遢道人和余薇遠遠的看著擊鼓的紀寧,邋遢道人告訴余薇她的眼光不錯,余薇並未聽清邋遢道人說了什麼,邋遢道人卻已離去。

余薇告訴紀寧他現在揭令就相當於以卵擊石,紀寧說紀氏的男人向來都是一諾千金,自己已經決定了這件事,余薇臉上露出一絲微笑。

紀農拿著黑色令牌找到了天寶山論道館,看到台上的人正在比試,台下的人紛紛為步紫陽加油,最後步紫陽勝出,眾人紛紛去領自己賭贏的錢財,而紀農則無力的坐在擂台邊,同虞和水易看到紀農走上前,拿起了紀農手中的令牌查看,紀農慌忙搶回。

下一集(第 6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