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11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11集劇情:余薇被偷襲昏迷紀寧冒險取靈芝 紀農救紀寧反被黑白學宮誤解

農子道來到無間門外求見冬七,期望能讓冬七遵守諾言為自己奪得臣子令,卻不料被同虞和水易阻攔在門外,連冬七的影子都沒有見到,農子道言語中露出不滿之意,認為自己當初背叛雪龍山和許離主要就是為了成為一方之主,水易告訴農子道如果對於無間門不相信的話可以自己去黑白學宮找紀寧奪取,農子道無奈只好決定自己奪取。

水易來見冬七將農子道的事情告訴他,冬七讓水易以後自行處理不必告訴自己,免得打擾自己的心智。看著冬七那張落寞的臉,水易告訴冬七火虹仙子是渡劫所傷,聽說已無可能醒來,更何況已經等了千年,水易問冬七一直下去值得嗎?冬七告訴水易自己會一直等下去,無論多久都是值得的,水易很好奇究竟火虹仙子是什麼樣的人值得他如此等待,冬七陷入了回憶當中,冬七看到天有異象,覺得定有妖孽出現,擔心混沌界域會有變故,火虹仙子勸冬七和自己隱居世外過神仙眷侶一樣的生活,火虹仙子覺得現在混沌界域的殿下已經不是原來的殿下了,一直修煉邪術,並要求大家跟自己一起修煉,目睹就是為了吞併三界,無論是混沌界域被滅還是混沌界域滅了別人都不是他們願意看到的,因此二人決定辭去左右使者的職位,只要火虹仙子渡劫之後就去隱居,永遠不分開,豈料,火虹仙子並未渡劫成功,冬七尋找三界內可以救南鈞的方法,但是相關記載寥寥無幾,因此冬七想借住神王之力救醒南鈞,才甘願臣服神王。

紀寧和余薇一直再查23年前的滅族之事,但是黑白學宮所有的記載都在,唯獨缺失了23年前的事情,於是紀寧來到黃伯這裡找相關資料,當得知紀寧是在為了23年前尉遲和鳳族滅族之事而來,黃伯假裝失憶不記得那些日子的事情了,並假裝睡覺不理紀寧,紀寧查閱一切資料一無所獲。

惜月郡主獨自坐在房間內,突然邋遢道人揮動雙翅來到這裡,他告訴惜月郡主紀寧的母親過世之後,他一直調查23年前的滅族之案,自己也一直幫他查找,今天剛剛得空才來到這裡。惜月郡主非常好奇究竟是哪個族,邋遢道人誤以為惜月是為了自己才打聽的,非常開心,但是並未告訴惜月郡主。

紀寧偷聽到同虞和水易的對話,得知農子道要去黑白學宮找紀寧奪取臣子令,同時他們二人都表示此番不會插手此事。紀農來到黑白學宮找紀寧,卻被一眾學員嘲笑,覺得紀農和紀寧簡直就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上,這讓紀農對黑白學宮非常失望,認為這裡的人不過如此,轉身離去。恰好碰到九蓮,九蓮看到失望的紀農要帶著他回去收拾那幫嘲笑的人,紀農拉住了九蓮,告訴她農子道的事情,讓她提醒紀寧小心,九蓮覺得這裡防備森嚴農子道不敢單闖的,紀農叮囑九蓮在這裡一定要小心,並且不打算見到紀寧轉身離去了。

木子朔一直在苦心鑽研傀儡術,東霖看到如此木子朔苦心鑽研而不得法,但是依照五瘋的脾氣即便是去問也不會告訴他的,只會讓他自己研究,於是想到了藏經閣內的傀儡秘籍,但是那裡藏著許多黑暗邪術,自己和木子朔是進不去的,東霖突然想到了余薇,她告訴木子朔余薇因為體質特殊需要修煉特殊的學術,一次被特許自由出入藏經閣,拜託她的話就可以得到這本秘籍,此時,余薇恰好來到這裡,二人慌忙去問她有沒有見過傀儡秘籍,木子朔希望余薇能幫自己把秘籍偷拿出來給自己看看,余薇擔心會違反宮規,但是答應可以記下他們的疑問,然後自己進去代替他們看看,二人非常開心。

余薇來到藏經閣的時候,已經有一個黑衣人在不停的翻找東西,聽到余薇進來的腳步聲黑衣人慌忙躲起來,余薇突然發現藏經閣內還有別人,卻突然被黑衣人襲擊,余薇昏倒在地。

紀寧和余薇約好了練劍,但是沒有見到余薇,邋遢道人覺得余薇向來守時,這么久不出現一定是出事了,此時,東霖和木子朔來到這裡告訴他們或許余薇去了藏經閣,邋遢道人有進出藏經閣的權利,來到藏經閣內發現了昏迷的余薇。

余薇一直處於昏迷中,九蓮把脈也查不到任何原因,紀寧跑到黃伯這裡求救,黃伯責怪紀寧不聽自己的總是和余薇在一起,並告訴紀寧余薇是無藥可救的,她的病是從根上來的,任何人都治不了。黃伯看到紀寧傷心的樣子,告訴紀寧自己可以讓她醒過來減輕她的病痛,但是無法除根,並且需要費一番心思,紀寧表示只要救活余薇讓自己做什麼都可以。

紀寧為余薇找冰魄靈芝救命,卻險些被靈芝帶走跌落懸崖,幸虧空青及時出現拉住了紀寧,她告訴紀寧是赤蟒蛇讓她來的,因為冰魄靈芝是聖物而赤蟒蛇是妖物,因此赤蟒蛇不敢出來,拜託空青救了紀寧。

此時農子道勾結簡白,原來上次簡白和紀農比試身中暗器並未死去,此時勾結農子道埋伏在黑白學宮附近,伺機尋找機會找紀寧奪取臣子令。

看到余薇醒來,眾人知趣的退出去了,余薇對紀寧非常感激,紀寧告訴余薇自己想保護她,以後也絕對不會讓她受到傷害。

紀農心煩意亂的無心論道,覺得還是應該提醒紀寧注意防備,慌忙跑出道館,空青卻突然穿梭而來,告訴紀農紀寧為了救余薇受了傷,紀農關切之情流露,空青帶著紀農穿梭去見紀寧。

木子朔和東霖來找余薇道歉,木子朔告訴余薇自己再也不會莽撞要看秘籍了,余薇微笑,並未責怪木子朔。紀寧告訴木子朔瓊華師尊要自己帶著余薇多走走,這樣對身體有好處,而瓊華師尊正是九蓮的師傅,專攻藥學,東霖拉著木子朔離開,不想成為二人的電燈泡。

紀寧帶著余薇出來散步,正在談論東霖和木子朔乃是天生一對,此時突然遭到農子道等人的火器攻擊,農子道趁著火器四起用劍架在了余薇的脖頸要求紀寧拿臣子令交換,當紀寧拋出臣子令時,簡白一躍而起欲拿臣子令,紀農恰在此時出現殺了簡白和農子道。

黑白學宮的人對於紀農突然出現認為紀農是不回好意而來,並懷疑是紀農帶著簡白等人來這裡的,因為紀農被趕走心懷仇恨,飲血問劍帶頭欲斬殺紀農,邋遢道人出現阻止了雙方的劍拔弩張,並認為今天的事情犯不著告訴師尊,至於紀農的到來沒有證據無法定罪,紀農看著黑白學宮的眾多學員,失望的告訴眾人在自己今天就不該來,這就是這些人的處理方式,看來自己離開這裡是對的,再次失望的離去。

下一集(第 12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