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19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19集:青樓頻頻出現命案 冬七余薇紀寧一起剷除妖獸

在天寶山,面對水易的質問侗虞告訴她,關於當年滅掉鳳族和尉遲氏族的真正原因並不重要,眼下唯一要做的是阻止冬七和余薇再次見面,如果余薇知道當年被滅族是無間門做的案,對無間門並沒有好處。

水易離開侗虞後,發現紀農也在天寶山,還和黑白學宮的九蓮在一起,就問他是不是還在為紀寧的事情傷神,紀農卻酸酸地說,現在紀寧身邊聚集無數人都在幫他,整天圍著他轉,根本不用自己保護,再說又出自於黑白學宮這樣的名門正派,走到哪裡都受人尊重,不像無間門。水易聽了他詆毀無間門的話非常反感,提醒他不要忘本,當初他窮困落魄,像喪家犬一般,要不是無間門收了他,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樣子呢。水易忿忿離開臨走時讓他好自為之,紀農自討沒趣。

第二天,木子朔、邋遢和北山百微在天寶山遊覽法寶劍器館,木子朔問北山百微,為什麼這家無名閣偏偏沒有自己的名號,邋遢告訴他們,無名閣雖然沒有名號,卻是規模最大,所藏珍寶最多的地方,天寶山眾多店鋪都是交給各個珠寶商打理,而唯獨這家店鋪是天寶山的主人自己經營,現在是由惜月郡主在管。說著北山百微讓木子朔叫來紀寧也去參觀,紀寧在無名閣相中了一款金色的劍穗,他覺得余薇一定會很喜歡的,聽到這枚小小的劍穗淨值八千黑白丹,木子朔也傻眼了,價格實在太過昂貴,正巧惜月郡主來到這裡,她看到紀寧手中挑中一隻劍穗,推想出他必是有了心愛的姑娘,看著紀寧支支吾吾的樣子,惜月郡主成人之美,免費贈送給了紀寧,還叮囑他要好好珍惜心愛之人。紀寧滿心歡喜,脫口而出“謝謝姐”差點將惜月的真實身份暴露了。

邋遢去接九蓮回家,在屋裡他見到守侯其旁的紀農,看出了他對九蓮的心意,他提醒紀農,如果喜歡九蓮,今後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要保護好她,真心善待她,再者無間門並不是好去處,讓他早做離開的打算。說罷邋遢便背著醉酒的九蓮離開天寶山。

紀農回到無間門,聽到侗虞在和水易說著天寶山的事情,侗虞說天寶山最近雖然熱鬧,但跟他們倆關係不大,倒是不知道黑白學宮的人能不能應付的了,紀農聽到九蓮可能有危險,他忙不迭跑去天寶山。

黑白學宮,北山百微、邋遢和木子朔正在聊天,無名閣在學宮內張貼了英雄令,這次是有關天寶山青樓的命案,近來常去青樓的劍客均是有去無回,不知道什麼原因。北山百微告訴他們,應龍衛前些日子去打探過,死者被不明物吸走了元丹,只剩下屍骨。木子朔覺得紀寧一定對這件事很感興趣,他回去把英雄令的事情給紀寧說了一邊,三人商量一致準備揭榜,便來到師尊面前請示,殿才師尊覺得案件十分蹊蹺,囑咐他們一定要謹慎而為,不動妄念,這樣才能逢凶化吉。

邋遢,紀寧,木子朔和余薇,九蓮五人一行去了天寶山青樓,那裡歌舞昇平,生意很好,幾個人覺得明明最近這裡發生很多起命案,來這裡的人卻還是絡繹不絕,其中真是暗藏玄機,九蓮發現紀寧、木子朔和邋遢三個男子的表情呆滯,如同失魂一般,余薇覺得是前面歌女的樂曲有問題,與九蓮二人趕緊扶起他們準備離開。

正當她們要離開之時,忽然電閃雷鳴,門窗統統被關上,室內昏暗無光,歌女們紛紛變回原形,開始大量吸取男子的元丹,余薇一面用手裡的鞭子將妖獸驅逐,一面為九蓮爭取時間,九蓮用回魂針刺激紀寧他們的穴道,邋遢、紀寧和木子朔他們開始清醒,妖獸看到是九蓮壞了她們的好事,便對她下了蠱毒進行報復,眾多妖獸被打走,紀寧抱起了重傷的九蓮,九蓮覺得自己撐不住了,她向紀寧表露愛意,邋遢為了讓她撐下去便告訴她,如果她這次病好了,興許紀寧就會喜歡他了。為了讓九蓮堅持住,紀寧沒有反對。

邋遢命令木子朔負責將九蓮送回黑白學宮,余薇、紀寧和他繼續查看青樓追查元兇,邋遢感知到還有邪獰存在,他努力擋住妖獸,讓紀寧和余薇趕緊上樓查看,在樓頂余薇和紀寧發現了一個叫雪羽道人的老者,老者聲稱他就是青樓的主人。

冬七察覺到南筠的氣息,一路尋覓而來,他發現了余薇有危險,便用法術逼雪羽道人告訴他們幕後的始作俑者,沒有想到雪羽道人選擇自爆而亡,寧死不說。余薇和紀寧為了維護赤明界域的安全,誓死與妖獸抗爭,冬七本來不想插手,看到余薇苦苦支撐,終於伸出援手,三人合力,終於將妖獸化為灰燼。

木子朔在背九蓮回去的途中,被紀農施法暈倒在地,紀農將九蓮抱起轉移到安全地方。妖獸已除,余薇、紀寧和冬七就此分別,余薇看到冬七和雪羽道人不是同夥,並且冬七也並非江湖傳言中陰狠毒辣之人,她追了過去,勸冬七離開無間門。

下一集(第 20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