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17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17集劇情介紹

冬七坐看紀寧兄弟反目 紀寧心神被控大開殺戒

邋遢回到黑白學宮帶紀寧去見惜月,告訴他惜月是他的姐姐。並當著二人的面提取了各自的血液,血液的融合證明了二人的血親關係,紀寧告訴惜月母親臨死前交代自己一定找到她,可是沒想到她也再來找自己,尉遲惜月告訴紀寧自己是他唯一的親人了,他再也不是孤兒,因為他有自己,紀寧激動落淚。

九蓮看著站在一邊發愣的紀農,忍不住編了個花環為他戴上逗他,惹得紀農隨後追趕挑逗自己的九蓮,兩人在追逐之間歡聲笑語不斷。可很快沉靜下來的九蓮嚷嚷著要回去,紀農強硬霸道的說不可能,並不再理會九蓮,九蓮假裝崴到腳蹲在地上,紀農緊張的跑過來抱起了九蓮,九蓮告訴紀農自己是假裝的,不用太擔心,紀農表示自己是真的很擔心害怕九蓮會受傷,九蓮看及此決定暫時不走了。

余薇和紀寧的靈犀劍法已經練成,只是修為尚淺尚不能發揮最大威力,還需要繼續練習。此時,空青突然穿越而來,空青告訴紀寧她一直在穿梭空間尋找法寶時候發現很多地方都被無間門占領了,近期無間門勢力迅速擴張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紀農的加入,紀寧決定去找紀農。

水易來報告冬七有人闖入無間門,冬七卻讓水易不去管他,因為他知道闖入的人是紀寧,目的一定是帶走紀農,現在正好趁此機會看看紀農的反應,如果紀農的忠誠不堪一擊自己留下也沒用,水易終於明白冬七的用意,詢問冬七如果紀農離開怎么辦,冬七示意水易除掉他。

空青穿梭空間將紀寧帶到紀農的房間,紀寧本欲帶走紀農,豈料,紀農覺得正派人中還不如這裡,而且當時他離開紀氏的時候就發誓,再也不能失去重要的人,因此他要一步步變強,紀寧告訴紀農冬七無惡不作濫殺無辜,鳳族和尉遲族的滅族都是他做的,而紀農激動的維護冬七,他氣憤的告訴紀寧,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是冬七幫了自己冬七比起紀氏的人要強過百倍,他恨紀氏的每一個人,包括紀寧,之後逕自離開不去管紀寧,而二人的對話則被躲在暗處的水易聽到,水易將這件事匯報了冬七,認為紀農沒有撒謊的確是心存感激留下的,冬七卻覺得如果僅僅是感激留下的話,將來別人對他更好他也會心存感激而離開,這次只是因為和紀寧觀念不同而引發爭執,並不是真正 的決裂,希望紀農這次是真心實意的留在無間門。

水易問冬七他一直都在找火虹仙子的後人,可是最近卻不著了,是不是已經找到了,並告訴冬七跟隨他這么多年這點事都無法察覺的話,又怎么配做他的心腹,冬七感嘆時光如梭,一轉眼水易已經跟隨自己多年,水易告訴冬七這條命是冬七撿回來的,因此想一直就這樣跟隨冬七,冬七看出水易對自己的心意,勸水易是時候找個道侶了,水易生氣的說自己不需要道侶,便離開了大殿。

紀寧獨自往回返的路上碰到了黑衣白須神秘人,他突然出現攔截紀寧,並在他身上注入了混沌之氣,紀寧眼睛泛紅光受黑衣白須人的控制。

邋遢和木子朔正在閒聊,紀寧周身圍著混沌之氣從天而降,並用混沌之氣打傷了木子朔和邋遢,迅速的往黑白學宮走去,大開殺戒,二人隨後追趕至黑白學宮攔截紀寧,黑衣人暗中操控紀寧再次將邋遢和木子朔打敗,此時,余薇突然出現,余薇告訴紀寧他已經被控制了,但是只要堅定道心就能化解,眼看紀寧就要清醒,黑衣人再次發出內力控制紀寧,紀寧拔出劍刺傷了余薇,余薇並未後退而是流淚繼續勸紀寧堅定道心不要被人控制,紀寧清醒過來扶住了余薇。

殿才為余薇療傷,五瘋趁此機會問紀寧被控制的過程,猜想是無間門的人所為。待紀寧送余薇離開,五瘋很是奇怪為什麼余薇的眼淚能解除混沌之氣,殿才告訴五瘋或許是因為余薇體內的混沌之氣被喚醒,二者相抵了,余薇體內的混沌之氣雖然曾被自己困住,但是不會永遠被困住,五瘋看出余薇和紀寧的愛慕關係忍不住為她擔心,殿才也無奈,這是余薇的情劫,能不能過去只能一切看余薇的造化了。

九蓮再次提出想回黑白學宮,紀農表示不再阻攔,但是希望九蓮能陪著自己喝杯酒,因為今天是自己的生辰,從小到大就沒有人給自己過,九蓮問紀農紀寧就沒有陪著一起過嗎?紀農表示不願意再提起紀寧。

紀農看著熟睡的九蓮,為她蓋上被子,看著九蓮的臉,卻忍不住訴說對秋葉的思念,正要親吻九蓮卻適時控制了自己,拿著酒罈離開,而九蓮卻睜開了眼睛若有所思。

紀寧向余薇道歉刺傷了她,余薇微笑著說自己相信紀寧是絕對不會殺自己的,紀寧伸出手握住了余薇的手,告訴她黃伯曾問自己是否喜歡余薇,他不知道是否喜歡,但是卻知道余薇是自己生命中最特別的人,自己願意用一生守護,二人擁抱在一起,此時,余薇卻心痛難當,此時,突然一團黑氣來到,一個聲音傳來告訴紀寧只要投靠神王就能滿足他一切要求,包括得到余薇,紀寧表示那簡直是做夢,豈料,對方卻說這一切由不得紀寧,殿才此時趕來,那團黑氣迅速離開。

殿才覺得這個混入的人功法高深,加強了黑白學宮的警戒,對於紀寧提出的神王一事殿才不做回答,並讓紀寧回去自己和余薇有話說。紀寧離開之後,殿才為余薇療傷之後,猜測余薇此時對紀寧的感情越來越深,因此反噬的越來越重,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感情的加深,這種噬心之痛越來越重,如果余薇堅持選擇這段感情就要做好準備忍受這種痛苦,余薇希望殿才能為自己指點明路,殿才覺得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唯有斬斷情絲,否則自己也是無能為力。

黑袍神秘人回到神王這裡告訴他,紀寧身體裡擁有強大的能量,體內的正氣和混沌之氣相剋,自己雖然短暫的控制了他,但是很快被破解,只能尋找更合適的目標,而且黑袍人表示已經為神王蒐集了大量的能量,足夠他衝出封印後的修煉恢復。而那些能量的出處就在天寶山。

紀農回到住處發現九蓮已經離開了,紀農有些失望傷心,想著這些日子和九蓮的相處是那樣開心,而此時獨留自己在這裡。

殿才和五瘋分析闖入黑白學宮的神秘人,認為這個人雖然勸紀寧投入神王麾下,但是從功法看不是無間門的人,而神王最信任的是冬七,這個神秘人的出現大有代替冬七的意思,或許是神王又找到了新的幫手。

玄機老祖希望現在紀農能和紀寧修好,為了成為赤明界域的第一族必須利用一切資源,拉攏一切能拉攏的人,包括利用無間門。紀農很驚訝玄機老祖的說法,在紀農看來他們都是無間門的人,應該效忠冬七的,玄機老祖告訴紀農他們不屬於任何人,冬七是邪派,紀寧是正派,而他們則是遊走在正邪之間的人,與此同時,玄機老祖安排一個人作為紀農的守護者和謀士,之間玄機老祖袍袖一揮,紀農只覺得眼前一亮金光閃閃,一個女人出現在那裡。

下一集(第 18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