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9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9集劇情介紹

傀儡大賽木子朔勝出拜五瘋為師 紀夫人遇刺紀寧得知滅族之事

傀儡在雙方的手上攻擊對方,突然木子朔的傀儡站著不動了,長青嘲笑木子朔朽木不可雕,五瘋卻覺得未必如此,殿才也看好木子朔,紀寧知道木子朔要出絕招了,九蓮拋給木子朔傀儡一壺酒,五瘋知道這是元神中最厲害的醉八仙,紀寧在木子朔身側指揮他攻打對方傀儡的部位,東霖很快敗下陣來。

挑選弟子開始了,五瘋搶先挑選木子朔成為自己的徒弟,木子朔開心不已,五瘋稱讚東霖傀儡術也不錯,讓她私底下多多和木子朔交流。長青挑選飲血問劍為自己的徒弟,一起研究劍法。長青正要退殿,殿才突然發話說自己也要挑選徒弟,長青大驚問殿才已經有一位親傳弟子了,怎么還挑選,五瘋覺得挑幾個都是師尊的事情,責怪長青多管閒事,殿才挑選紀寧為自己的徒弟,但是叮囑他不可以仇恨心太重,一切冥冥之中必有安排,如果到了嫉惡如仇的地步必定自損修為,修道的人一定要修心,否則容易走火入魔,害人害己,殿才告訴紀寧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保護族人,以後他也會有更高的領悟。

余薇告訴紀寧和木子朔,真正這次幫到他們的是邋遢道人,九蓮根本不相信出賣自己的人會幫助他們,邋遢道人聽到九蓮的說話走過來告訴他們自己不屑做那樣的事情,並且坦誠自己欣賞紀寧他們的性格,願意結交為好友,眾人歡喜的聚在一起喝酒慶祝。

東霖主動來找木子朔,她告訴木子朔今天被木子朔打敗自己很開心,正因為遇到高手才能讓自己變強大,稱讚木子朔的傀儡術高超,希望和木子朔一起研究,木子朔非常開心,他告訴東霖自己住在藏經閣的地下室,可以來找自己的。

九蓮稱讚木子朔非常招女孩子喜歡,邋遢道人卻說紀寧愛招人喜歡呢,面前就有兩個,暗指余薇和九蓮,此時,空青突然出現為紀寧送來信,紀寧的母親出事了,余薇陪同紀寧一起趕往紀氏族,余薇安慰紀寧不要太擔心,師尊命令自己保護紀寧,同時覺得夫人是好人不會有事的。

紀農正在練劍,九蓮跑來告訴紀農紀寧的母親遇刺了,紀農驚的掉了手中的劍。

紀寧趕回家中,母親已經昏迷不醒,紀烈告訴紀寧農子道和另一個人攻擊他母親,紀烈趕到的時候紀寧母親已然受傷,紀烈幫助擊退了敵人,對於另一個人紀烈並不知道是誰,只是劍法詭異,其實那人正是無間門的同虞。

房間裡只剩下紀夫人和紀寧余薇,紀夫人告訴紀寧一個多年的秘密,自己本姓尉遲,當年尉遲族被滅族,紀夫人帶著風翼遁法在哥哥的掩護下,加上紀一川的營救才得以逃脫,紀一川也就是在那個時候被為首的人打傷,從此丹田被毀功力無法精進,惜月也在那個時候失蹤,自己多年隱姓埋名就是為了躲避仇家,可是現在那些人現在還是來了,那雙眼睛自己到死都不會忘記,那人就是無間門的同虞。站在身後的余薇說同時滅族的不止是尉遲氏,還有鳳族,並坦誠自己就是鳳族的後裔,鳳族的吉祥物是薔薇,自己又是鳳族唯一的後裔,因此取名余薇,紀夫人突然暈死過去。

長老們正在為紀夫人憂慮,九蓮和紀農來到這裡,九蓮希望試試能救回夫人,九蓮告訴眾人夫人已傷及丹田再無回天之力,自己的藥物只能維持一個時辰,讓紀寧跟夫人道別,紀寧問母親為什麼那些人要殺尉遲氏,過了這么多年都不放過尉遲氏,豈料,母親並不知道這件事,只是單純的以為是因為風翼遁法的秘籍才被滅族的,最終,紀夫人把風翼遁法交給紀寧,讓紀寧學會之後燒毀,不到萬不得已不要使用尉遲功法,也不要告訴任何人自己是尉遲的後裔,紀夫人希望紀寧查出真相併找到惜月,她是紀寧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了,最後,紀夫人把余薇的手和紀寧的手放在一起,把紀寧交給余薇,希望余薇規勸紀寧凡事不要急躁。

紀夫人的離去讓眾人群情激憤,誓要找雪龍山報仇,余薇勸阻眾人現在去報仇無異於送死,等時機成熟再去報仇,自己永遠會和他們站在一起。

紀寧沒想到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和余薇的命運聯繫在一起,兩族同時被滅一定隱藏著秘密,余薇告訴紀寧一定查明真相為族人們報仇。

紀烈責怪紀農被黑白學宮逐出,而紀寧則混的風生水起,紀農讓自己丟進了臉面,當年自己失誤輸給了紀一川,和族長之位失之交臂,本來想著紀農野心勃勃才收養他的,可是現在不僅不能光宗耀祖反而是烈家的恥辱。

下一集(第 10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