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分集劇情介紹

匆匆那年2第1集劇情介紹

2005年,林嘉茉、陳尋等人畢業了,而趙燁成為了快遞員,林嘉茉依然是他最愛的女孩,兩個人也終於走在了一起。

而喬燃成為了日本東京的一家公司有能力才幹,這天,他與世交的女兒從公司酒會上離開的時候,在大街上看到了方茴,於是,喬燃就每天走街串巷的滿大街尋找方茴,喬燃回憶起了當年學生時期的那份愛。

喬燃好不容易找到了方茴工作的餐廳,可是沒想到方茴剛剛離職了。

陳尋、林嘉茉、趙燁來到校園招聘會面試,一家公司的面試人要考驗陳尋的人際關係修復能力,就讓他打電話給前女友,陳尋聽此非常生氣地離開了。陳尋回到宿舍想起了他與方茴在一起的美好畫面。

林嘉茉跟著趙燁一起去送快遞可沒想到正好碰到一對父母因為小三的事情鬧彆扭,而趙燁也被連累被接吻,結果雙方居然打了起來。

在大學畢業晚會上,大家喝了點酒,沒想到沈曉棠居然跑到舞台上主動向陳尋求婚,林嘉茉聽此非常吃驚就立馬打電話將趙燁叫到了學校。

林嘉茉很生氣沈曉棠居然當著自己的面向陳尋求婚,她覺得這一切都應該是方茴的,趙燁來聚會上接林嘉茉,林嘉茉喝醉了酒將陳尋與沈曉棠狠狠地罵了一頓,並且告訴他自己放棄了保研名額和他一起開酒吧,趙燁一聽很感動。

方茴簽證到期了,要回國了,她想到當初她墮胎,休學的事情很是痛苦。

陳尋在父親的安排下坐著一份很清閒的工作,可是,他卻想到自己在學校的時候的遠大抱負與志向。

沈曉棠與陳尋準備結婚了,喬燃也從日本回國了,晚上,陳尋、喬燃、趙燁等人在一起聚餐,陳尋心情很沉悶,喝的爛醉,他告訴喬燃還有五天就是方茴的生日了。

下一集(第 2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