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還以為考上大學,一切都會變好呢

大學生活開始了,陳尋如願和方茴還有嘉茉考進同一所大學。陳尋有了大學室友,宋寧和高可尚,幾人正聊著天方茴就給陳尋打了電話。宋寧知道陳尋有個漂亮的女朋友要他傳授經驗,還問他是不是處男,更揚言自己在大學的唯一目標就是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這時另一個室友王森昭來了,他的農村口音和舉止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三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嘉茉悶悶不樂,她很擔心趙燁在監獄裡面受欺負,大家便決定幾天后去看趙燁。軍訓開始了,陳尋和宋寧打鬧但是教官只罰了他一人晚上站軍姿,在被罰的時候他遇到了方茴漂亮高調的女室友沈曉棠。沈曉棠是因為偷用手機被發現了,她還提前預約了要陳尋第二天借她手機用。第二天陳尋借她手機的時候,兩人發現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方茴過生日,兩人偷偷約會,陳尋還給方茴送了號稱天下獨一無二的子彈頭項鍊。陳尋宿舍的四個人因為在排隊等洗澡的時候談論不健康的東西而被教官體罰,晚上中秋節陳尋跟大家表演了吉他和演唱,迷倒了若干女生。嘉茉調侃方茴,方茴寵溺地說陳尋就是個小孩。

嘉茉因為搶包子和搶照相和宋寧槓上了,學校傳出了陳尋是因為方茴家裡有錢才和她在一起的流言,方茴更是因為和陳尋在一起而在宿舍里受排擠。陳尋安慰她,方茴破涕而笑,陳尋方茴情不自禁擁吻起來。方茴尚有一絲清醒,她推開了陳尋。又一次在食堂,沈曉棠和陳尋又談起來了,兩人相談甚歡。晚上陳尋他們寢室男生用望遠鏡偷看對面女寢,陳尋卻無意看見了曉堂,他趕緊不好意思地避開了。

陳尋約大家一起吃飯,把方茴隆重介紹給宿舍的哥們,嘉茉也去了,結果一見宋寧兩人就掐了起來,打牌輸了的吃包子。為了給嘉茉出氣,在室友們的出賣下,宋寧吃包子都吃得要吐了。回寢室了宋寧撐得躺在床上,大家討論方茴挺好陳尋有福氣,嘉茉很好但是就是太有個性了不知道什麼樣的男生能搞定她。宋寧便大喊自己一定能搞定她,並開始決定追她。

一大早他就給嘉茉送包子當早飯,熱情表白,嘉茉望著他無語了。星期五晚上陳尋和方茴一起看恐怖片,陳尋開玩笑嚇方茴,更準備進一步發展。最後關頭方茴推開了他,告訴他現在做這件事情不好,想等到結婚的時候。方茴想要慢慢來,陳尋雖然有點失望但是還是諒解了她。

宋寧繼續追嘉茉,陳尋告訴他嘉茉是自己的姐們也是自己鐵哥們喜歡的女孩子,但是宋寧覺得既然沒有結婚自己就有追求她的權力。晚上陳尋給方茴打電話,方茴沒有接到,正當他失望的時候宿舍電話響起了。他一接起來,是沈曉棠。

下一集(第 12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