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如果有人拉你上天台 一定要說yes

方茴在升國旗的時候暈倒了,陳尋一路抱著她到了醫院。喬燃去幫方茴拿藥,陳尋問她知道為什麼自己這么擔心她嗎,這時喬燃剛好進來,兩人嚇了一跳,陳尋編謊話說自己剛給她講了鬼故事把喬燃給蒙了過去。方茴和一個女同學在傳達室拿信,全是喬燃和陳尋的,陳尋剛好路過,方茴趕緊裝作沒看見。那個女同學便開玩笑說她是不是喜歡陳尋,方茴否定了,女同學便又開玩笑說她肯定喜歡喬燃,方茴便尷尬地跑開了。

放學的時候陳尋遞給方茴一張紙條子,方茴打開發現那是陳尋寫給自己的告白信。正看著喬燃來了,她趕緊裝作沒發生什麼的樣子。放學回家的路上,喬燃無意提起說其實陳尋雖然看著鬧騰,但他還是很靠譜的。發歷史作業了,陳尋的歷史作業本上沒有方茴寫的他的名字,他知道方茴拒絕自己了。再加上他洗手的時候,聽到女同學在那議論說喬燃和方茴是一對兒,心裡更加煩躁。佳茉去看蘇凱打籃球,蘇凱還要她有空經常來看他們打球,因為她一來趙燁的命中率就特別高,趙燁還臉紅了。

蘇凱他們一起吃飯,在小餐館,趙燁和別校學生差點打起來,蘇凱攔住了他們,還要佳茉和趙燁先走,等他倆帶著幫手過來的時候,蘇凱已經把事情解決了,還要趙燁最近看見他們了就躲著點,畢竟在校外鬧事不好,佳茉看到蘇凱臉上掛了彩很心疼。方茴一進教室就看見有人在黑板上寫了“方茴喜歡陳尋”,還有很多同學在下面起鬨,她想著往事委屈地要哭了,喬燃趕緊把黑板給擦了,陳尋要她先回座位,還要同學們別笑了。

事後趙燁開玩笑說沒準字就是方茴寫的,喬燃說憑自己對方茴的了解肯定不是她。趙燁又開玩笑說要不就是他倆。同學又故意開方茴和陳尋的玩笑,陳尋便拉著方茴繞過眾人跑上天台。在天台上,陳尋教方茴大聲喊出自己心裡的話,這樣才能真正把釋放自己的內心。晚上,陳尋借著問題給方茴打電話,說自己就是喜歡她,還問她喜不喜歡自己,方茴趕緊把電話掛了。

佳茉給蘇凱送了東西還有告白的紙條,結果趙燁把她的東西傳來傳去結果東西弄撒了,佳茉很尷尬轉身走了。方茴給佳茉做測試題,趙燁來給佳茉道歉,佳茉不理他趙燁便走了。為了讓佳茉開心,趙燁真的去把自己的頭髮給染成了櫻木花道的顏色,正在教室里嘚瑟著,就被教導主任給抓去了。趙燁被罰站,下雨了,佳茉站在他旁邊幫他撐傘,兩個人笑得像孩子。

下一集(第 4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