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青春是用來回憶的

陳尋和曉棠過紀念日很甜蜜,方茴卻很失落,她也憔悴了很多,回寢室的時候更是聽到室友講陳尋和曉棠同居的事情。不僅如此,方茴某天還在大學校園裡親眼目睹了兩人的親昵,她一直尾隨著兩人,看見他們走進了同一座樓。方茴坐在樓下的長椅上,耳邊響起了曾經陳尋寫給他的歌。嘉茉給趙燁送來很多就業資料,但是趙燁為了不拖累她把他給氣走了。

蘇凱也經常出入趙燁工作的地方,他的所有生活自己的父親都給安排好了,在這裡和富二代官二代打好關係是他生活的一部分。蘇凱勸趙燁去尋找自己的夢想,他做不到,他希望他能夠做到。在蘇凱轉身離開的時候,趙燁終於忍不住喊了他隊長,蘇凱愣了一下還是轉身走了。宋寧來找嘉茉,嘉茉告訴她自己曾經也像他一樣默默喜歡過一個人,但是正是因為這樣她錯過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宋寧告訴嘉茉自己只是希望她能夠快樂。

花花公子鄺強來到陳尋寢室炫耀自己終於找到了一個處女,陳尋因為要來拿衣服所以也在。大家問他是誰,鄺強說是管理系的方茴,就是躺在床上跟個死魚一樣。陳尋崩潰了,他要打鄺強,鄺強覺得莫名其妙也和陳尋扭打了起來。寢室的人趕緊把他們拉開,宋寧把鄺強拉到外面告訴他方茴是陳尋的初戀。鄺強愣住了,大吼了一聲,我的初戀還不知道給辦了?

陳尋很難過,他去找方茴。方茴說自己沒事,陳尋問她怎么能這么糟踐自己?方茴說他能和沈曉棠上床同居,自己也可以。陳尋告訴她自己和曉棠是因為自己愛她,而方茴呢?她愛鄺強嗎?方茴問陳尋他們能回到過去嗎?陳尋沒辦法給她承諾。宋寧去找趙燁,告訴他嘉茉一直在等他。趙燁便去找了嘉茉,兩人關係終於好轉了。

喬燃要回來了,嘉茉和趙燁決定在聚一聚。聚會的時候陳尋把曉棠也帶來了,在吃飯的時候,方茴一陣反胃,陳尋知道她懷孕了。陳尋很痛苦,大家也問方茴怎么回事,方茴說自己懷孕了。陳尋說孩子是自己的,曉棠難以置信給了陳尋一巴掌和陳尋分手了。陳尋和一乾好友陪方茴去做手術,手術結束後,陳尋哭著抱著方茴出來。但是從此以後,他再也沒有看到過方茴了,他找了很久,方茴似乎消失在他的世界了。

很多年後,陳尋他們又故地重遊,來到曾經許下諾言的樹下。趙燁和嘉茉要結婚了,嘉茉說自己的伴娘永遠只有一個,氣氛一下子很傷感。嘉茉跟陳尋講,方茴會回來的,陳尋想一個人待著,大家就先離開了給他獨處的空間。陳尋在那裡等了一夜,他看著走來的學生,仿佛看到了以前的他們,還有那個純潔開心的方茴。

(全劇終)

下一集(第 16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