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不要變,永遠都不要變

老唐要陳尋離方茴原點,陳尋不同意,老唐說如果是這樣,哪天他被方茴害得陳屍街頭了他都不會有人管的。陳尋怒氣沖沖地走了,他走到方茴家樓下,剛好遇到方茴。他問方茴老唐他們說的是不是真的,方茴說如果他覺得是就是的,因為他根本就不相信她。方茴準備轉身離開,陳尋一把抓住方茴跟她講,就算她以前殺人放火了,他也照樣喜歡她。方茴便緩緩跟他說了自己的故事。

方茴讀國中的時候班上有個男生叫李賀,李賀是個小混混,很喜歡方茴,大家都以為方茴和他是一對。方茴有次回家時被別人堵住了,李賀為她出頭,結果被別人用刀捅死了。班上的同學都很恨她,覺得她要為李賀的死負責。方茴覺得特別害怕,她一直生活在內疚中,雖然她知道自己根本就不用為李賀的死負責。方茴特別害怕跟陳尋講了她的過去後,陳尋會離她而去。但是陳尋卻對她表示了諒解,方茴很感動。

暑假很快就要結束,快要開學的時候喬燃給方茴留言圖書館見面,在他等方茴的時候,卻意外發現方茴和陳尋變得格外親密,喬燃很失落。陳尋方茴拖著喬燃去公園和嘉茉趙燁匯合,起初喬燃不願意,但是還是被拖去了。嘉茉給大家做測試題,問道喬燃的時候,得出的結果居然是方茴是喬燃最愛的人。喬燃很尷尬,邊說這個測試題不準。方茴偷偷問陳尋,如果是他,他會怎么選。陳尋說如果是他和她一起坐過山車,他不會選擇順序,他會把她抱在懷裡。

開學了陳尋他們班要參加學校五十年校慶,所以大家要排練男女集體舞。喬燃一直心不在焉,大家都很擔心他,喬燃說自己沒事兒。嘉茉終於決定以自己的名義送蘇凱禮物了,她想選一個能讓蘇凱輕鬆又能讓他時時刻刻想到自己的禮物。正選著,她看見蘇凱和一個女孩子手牽著手,嘉茉很難過轉身就躲。蘇凱已經看見她們了,便走過來跟她們打招呼。蘇凱告訴嘉茉那個女孩子是自己的女朋友鄭雪,他還要嘉茉轉告高依依,不要再呼自己,也不要再給自己買水了。嘉茉偷偷難過得哭了,但是她還是下定決心要默默地喜歡蘇凱,直到有一天他能注意到她。

嘉茉還是把禮物送給了蘇凱,蘇凱要她和他們一起去吃飯。嘉茉在飯桌上一個勁地喝酒,喝得一塌糊塗,趙燁騎腳踏車送她回家。方茴過生日那天,大家一起去登山。喬燃看到方茴和陳尋,決定祝他們幸福,大家對著山下大喊,永遠在一起。

下一集(第 6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