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認真接好每一個吻,像初吻一樣

方茴和陳尋走在路上,方茴撞到了小混混,小混混大聲辱罵方茴。陳尋便挺身而出,和那群小混混打了起來。陳尋勢單力薄,很快處於弱勢。喬燃剛好路過,便也加入了打鬥,那群小混混見占不到便宜,便離開了。陳尋喬燃趙燁談起諾查丹瑪斯預言,陳尋說自己才不怕世界末日呢。喬燃和方茴被保送可以參加英語培訓班,大家現站在名單榜前,陳尋感嘆不能每天見到方茴,反應遲鈍的趙燁終於發現方茴和陳尋的事情了。可是大家都嘲笑他,原來他們早知道了,只是沒有說出來。

趙燁和陳尋一起打遊戲,趙燁問陳尋猜自己喜歡誰。陳尋一下子就猜出他喜歡嘉茉,還說全校連守門的老大爺都知道了。趙燁要陳尋幫自己出主意,陳尋要他話少點,平時他就是話太多了。趙燁便傻乎乎的在嘉茉面前莊深沉,結果出了大醜。陳尋告訴方茴趙燁要開始追嘉茉了,方茴卻覺得趙燁平時太愛開玩笑不是認真的。陳尋覺得趙燁雖然以前暗戀過很多女孩子,但是這次對嘉茉絕對是認真的。方茴便問他除了自己以前有沒有暗戀過別人,陳尋很誠實地告訴她,自己以前喜歡過吳婷婷,和自己一起玩到大的,上次方茴也見過。婷婷喜歡白峰,但是白峰後來離開人世了婷婷就一直單著一人。

白峰的爺爺住院了,婷婷給陳尋打電話要他來醫院。陳尋在醫院照顧爺爺結果忘記接方茴回家了,而且也沒有接方茴的電話。第二天,陳尋跟方茴解釋了,兩人正一起走著,婷婷卻走過來告訴陳尋他的鑰匙落在自己這裡了。陳尋要去替老唐,就跟著婷婷一起走了,方茴很難過。上課的時候方茴心不在焉,被老師點名批評了。方茴回家後,想起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便拿出自己偷偷藏的爸爸的照片,被媽媽看到了。媽媽很生氣,把她的照片撕了,方茴哭了。

第二天,陳尋告訴方茴自己給她打了一晚上電話,她媽說她不在家。方茴說了昨天的事情,原來她的爸爸和媽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嘉茉去找蘇凱,蘇凱告訴她自己要陪鄭雪,嘉茉很難過。嘉茉排練的時候情緒不好,她一個人在操場,看著蘇凱她下定決心就是當空氣,也要當他離不開的空氣。班級新年晚會上,趙燁和嘉茉交換秘密,趙燁知道她喜歡蘇凱,嘉茉也知道他喜歡自己了。

下一集(第 7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