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就算變成老頭 還是會被考試的噩夢驚醒

高三了方茴月考退步了很多,她心情低落,陳尋安慰她要她越戳越勇。兩人進教室的時候遲到了,老師正在開誓師大會,對兩人提出了點名批評,堅決不允許同學早戀。趙燁準備考首體,嘉茉準備考播音專業,陳尋要拖著趙燁去打籃球,嘉茉要督促他學習,所以陳尋只能和喬燃一起。嘉茉告訴方茴,自己想考那個專業是為了以後能做主持人,這樣蘇凱就能天天在電視上看到他了。方茴擔心自己不能考上陳尋想考的學校,但是嘉茉安慰她說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高三班主任在隔壁班收了一張男生傳給女生的紙條,到班上殺雞儆猴。放學回家時方茴問陳尋老師是不是知道他們的事情了,兩人拉扯的時候,班主任騎車過去,方茴嚇得要命覺得老師一定是知道了。她戰戰兢兢地回到家,母親坐在沙發上,一臉抑鬱,原來老師已經跟她打過電話了。母親把方茴罵了一頓,要她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還不許他倆再打電話。為了杜絕女兒的早戀,方茴媽媽開始每天接送方茴上學,方茴只能和陳尋遠遠地望著。

對於學校有關批評早戀的公告,陳尋拿筆在上面畫了把大叉,還寫上“早戀無罪”。趙燁偷看嘉茉練舞,被教導主任抓住訓了一頓,嘉茉聞聲出來,兩人約好等下對題。很遺憾的是嘉茉沒有過藝考複試,她的心情很低落,趙燁想要安慰她卻不知道說什麼。嘉茉覺得自己特別失敗,老是追求一些自己追不上的事情,追求蘇凱,參加藝考,她覺得自己就是個不自量力的大傻瓜。趙燁為了給她鼓起,站起來大喊林嘉茉是最棒的。

方茴又一次沒有考好,又被老師抓到辦公室訓了,她和陳尋的差距越來越大。在眼保健操的時候陳尋在廣播室唱了一首歌給方茴,但是教導主任很快就趕來了,同學們大喊加油,方茴更是感動得哭了。

這件事情陳尋受到了嚴厲的批評,但是大家都沒有放在心上。大家都在幻想高考後的事情,大家手拉手表示以後永遠也不分開,連缺心眼的趙燁都有點想哭了。方茴提議在學校留下點什麼,陳尋提議在樹上把五個人的名字刻下,大家都很贊同。高考前夕,方茴還是心態不好,陳尋一直在給她鼓氣。終於到了高考的那一天,陳尋答卷的時候想起自己和方茴一塊的誓言,他居然故意沒把考卷做完。

下一集(第 9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