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喬燃歸來再次表白方茴

喬燃給方茴帶來了禮物,兩人在校園裡散步聊著大學分離後各自的生活。喬燃看出方茴很難過,便把她帶到了一個地方。喬燃告訴方茴這是小時候爸爸去世後媽媽長帶自己來的地方,他開導方茴,要記住開心的事情而不是不開心的。方茴似乎有所觸動。嘉茉有去找趙燁,但是趙燁卻對他很冷淡,嘉茉很生氣,她把準備給他的禮物給砸了。

喬燃約陳尋見面,他坦言是自己對不起方茴,喬燃很生氣要找陳尋算賬。這時嘉茉來了,她趕緊拉住了兩人,要他們去找趙燁,現在趙燁的情況很令他們擔心。兩人去找趙燁,趙燁卻不願意再和兩人交心,喬燃忍不住喊出,陳尋為了救他給別人下跪的事情。趙燁愣住了,幾個三個好哥們終於能坐下來談一談了,大家決定五個人找個時間一起聚一聚。

喬燃告訴方茴他們昨天去找趙燁了,這時學校話劇社導演找到了方茴,要她出演學校話劇,方茴答應了出演女一號,但是女二號卻是沈曉棠,喬燃把方茴拉了出。但是方茴表示自己會演下去,排練的時候,方茴氣場不夠,導演要她想想自己的男朋友,陳尋來看曉棠愣住了。導演繼續開導方茴,陳尋卻沒辦法再看下去了。

宋寧覺得陳尋這樣太不厚道,一邊自己甜甜蜜蜜,另一邊又想破鏡重圓,陳尋解釋自己並不想這樣,自己只是擔心方茴把什麼都憋在心裡。陳尋以前的好友聚會,

他帶著沈曉棠去了,說這是自己的女朋友。晚上曉棠喝了酒有點醉了,又沒有辦法回寢室,所以兩人在外面開了房,事後陳尋有點後悔。

五個人聚會那天,喬燃表示今天只聚會,不談不開心的事情。趙燁來得有點晚,嘉茉很不開心,一直不說話。趙燁主動跟她道歉,說自己之前態度不好。嘉茉原諒了他,說自己也有做得不對的地方。方茴站起來敬陳尋酒,祝他和曉棠幸福,喬燃看不過去和他打了起來。趙燁攔著他們,陳尋反問他當自己是兄弟了嗎?為什麼出獄後不聯繫自己?趙燁也怒了,他拿著寫著曾經幾人許下的諾言的東西往地上狠狠摔去,方茴哭著跑了出去。

陳尋追出去後,看見方茴在痛哭。方茴告訴陳尋,他不能這樣對自己,陳尋也很難過,他希望方茴能照顧好自己,方茴哭著述說以前的事情。陳尋說自己都還記得,方茴哭著問他能不能不分手,兩人抱頭痛哭,陳尋卻突然推開了方茴。他要方茴別這樣,方茴問他是不是不喜歡自己了。陳尋只能跟她道歉,告訴她他們回不去了。方茴也想通了,決定以後再也不和陳尋聯繫了。喬燃送方茴回家,他告訴方茴自己明天就坐飛機離開了。走之前,喬燃鼓起勇氣再次跟方茴表白,方茴聽著忍不住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