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籃球的眼兒是用來打的,不是用來泄氣的

籃球隊訓練的時候大家很心不在焉,尤其是趙燁,蘇凱讓大家解散進行投籃練習後把趙燁單獨留了下來要他跑八十圈。嘉茉看見了很擔心趙燁,吃飯的時候趙燁也是一個人躲在一邊,陳尋覺得趙燁這件事情,只有他自己想明白了才算完。趙燁在籃球場跑圈腳打泡破皮了,他想去耐克專賣店買雙鞋,但是價格太高,他趁著服務員去拿鞋的時候悄悄離開了。

回家後趙燁跟父親商量自己鞋磨腳能不能買雙新的耐克,但是當他準備好說辭的時候,卻無意聽見父母悄聲說父親下崗的事情。第二天方茴收班費,趙燁語氣不好,陳尋看不下去,覺得趙燁自己心裡有火拿方茴出氣。陳尋口不擇言還刺中趙燁痛處,難怪嘉茉看不上他,兩個好朋友徹底大鬧一場。

蘇凱為了贏得耐克杯籃球賽,特意去找陳尋,但是陳尋問他為什麼兩年前自己技術比他好但是卻是他當隊長。蘇凱解釋他沒有擔當和團隊精神,陳尋便堅決不加入籃球隊了。第一場小組賽蘇凱他們隊輸了,蘇凱責備趙燁,趙燁便賭氣不打了。趙燁的腳上的泡越來越大了,他默默地包紮傷口,別人都不知道。嘉茉給蘇凱送紅牛的時候,知道鄭雪要出國了。

嘉茉想努力和趙燁和好,但是趙燁卻不怎么搭理她。嘉茉覺得他們幾個人再也回不去以前了,這讓他很是難過。趙燁回家時無意看見父親在街頭擺攤,回家後父親居然還拿出了錢要他去買耐克鞋,趙燁下定決心要有出息,好好對父母。他一個人狂練籃球情況卻不佳,喬燃已經回來了,他要趙燁努力練習也別忘了朋友,有事兒別一個人扛。從喬燃口中他也得知,嘉茉真的很擔心自己,每天都給喬燃一個電話,要他去看看趙燁。

趙燁受了觸動,很早去練習籃球,看見了胳膊受傷的蘇凱也在練習,蘇凱告訴他不要留下遺憾,兩個人的矛盾也消除了。在之後的籃球訓練和比賽里,趙燁沒有任何怨言,拚命打球,表現神勇。

嘉茉故意堵住趙燁,把他的球搶了,兩人算是和好了。蘇凱告訴嘉茉鄭雪要出國了,他很難過,嘉茉忍不住就跟他告白了,但是蘇凱只能跟她說對不起,因為他想等鄭雪回來。經過一番思慮,陳尋還是加入了籃球隊參加了決賽,幾人默契的合作最後以微弱的優勢贏得了冠軍,全場一片歡呼。

下一集(第 8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