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2集劇情介紹

匆匆那年2第2集劇情介紹

陳尋與沈曉棠來到婚紗店試婚紗,而喬燃作為伴郎也跟著過來了,可他們沒想到方茴居然是陳尋和沈曉棠的婚禮策劃師,大家看到方茴都很吃驚,喬燃以為方茴是故意出現的,方茴說當然不是,並且主動邀請大家晚上聚一下。

在飯桌上,方茴極力裝作以前的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可沒想到說著說著她就哭了起來,方茴說她不希望大家因為以前不愉快的事情而難過。

喬燃勸方茴不要再當陳尋與沈曉棠的婚禮策劃師,可方茴卻堅決拒絕。

第二天,陳尋和沈曉棠來到婚紗店,方茴作為婚禮策劃師問起他們是如何認識的,怎么在一起的經過,陳尋生氣地離開了。

喬燃知道陳尋在看到方茴的那一幕他是開心的,他知道方茴的出現將對陳尋造成最大的挑戰。第二天,喬燃擔心陳尋與方茴會因為以前的事情再次痛苦,就來到婚紗店決定退訂,可婚紗店並不接受他單方面的退訂,更何況男方陳尋也並沒有提出要退訂的要求。

陳尋來到婚紗店見方茴想要與她敘敘舊說說以前的事情,可方茴看到他就想到以前的痛苦,她不願與陳尋多說什麼,陳尋自討無趣離開了。

晚上,陳尋回到家一個人躲在洗手間裡面哭,悔不當初,而在門外的沈曉棠聽到了這一切。

第二天,大家在一起聚餐,林嘉茉將方茴也叫了過來,可沈曉棠卻故意當著方茴的面與陳尋秀恩愛,林嘉茉為了幫助自己的老朋友不給沈曉棠好臉色。在沈曉棠上廁所的時候,陳尋偷偷給方茴一張紙條約她見面,方茴故意當著沈曉棠的面念了出來,大家都很吃驚,而沈曉棠和陳尋很下不來台。

喬燃很生氣方茴這么做,就將方茴拉走,並狠狠地說了她一頓。

晚上,沈曉棠心情很不好,與大哥在酒吧借酒消愁。

在陳尋與沈曉棠拍婚紗照的時候,陳尋不小心受傷了,方茴著急地拿出自己的手帕為陳尋包紮,可喬燃發現方茴其實很在乎方茴。而方茴卻在這時候突然暈了過去。

下一集(第 3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