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那些談著戀愛的人,你們分個屁的手

陳尋在練琴室,那棟大樓起火了,方茴很擔心趕緊跑過去,但是卻看到了陳尋和曉棠在一起。方茴很傷心便離開了,她崴了腳給陳尋打了電話,但是陳尋沒有接。第二天嘉茉來找方茴,方茴抱歉地告訴她自己不能陪她去找趙燁了,嘉茉覺得方茴和陳尋又吵架了。為了好朋友,嘉茉去找了陳尋,她告訴陳尋方茴崴了腳,要他不能欺負方茴。

陳尋去找方茴,但是方茴卻不願意理他,他很失落,便自己在街邊唱歌。曉棠找他點歌,兩人進行了心靈的交流,陳尋情不自禁地吻了曉棠。嘉茉去找趙燁,給了趙燁自己大學的地址。方茴的父親來找方茴,方茴避開了他曉棠和陳尋在食堂吃飯,陳尋還是很有心理負擔,儘管曉棠一直在活躍氣氛,但是陳尋還是不高興。兩人吃完飯後陳尋就送曉棠回家了,曉棠很難過,一個人落寞地唱著“求之不得”。嘉茉再一次找了陳尋,問他是不是喜歡沈曉棠,陳尋說自己會好好跟方茴說。嘉茉很生氣也很難過,問他這樣對得起方茴嗎?

方茴提著一袋橘子一瘸一拐地走在路上,橘子掉了,方爸爸幫她一個一個撿了起來,父女兩在長椅上聊天。父親告訴她自己要去澳洲了,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方茴跟陳尋講這件事情,兩人雖然沒有明說感情,但方茴也藉此暗示了陳尋,如果一個人離開另一人只是因為不夠愛,而離開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宋寧跟嘉茉表白,趙燁來找她看到這一幕就離開了,卻沒有聽到嘉茉後面的話。嘉茉跟宋寧道歉,告訴他自己很感動,但是自己的心已經沒有辦法動搖了。宋寧很失落,但依然表示後來居上,自己不會放棄。自習的時候,曉棠問老大如果喜歡一個人怎么辦,老大告訴她,喜歡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但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大腦。曉棠若有所思。

歌唱大賽要開始了,曉棠問他是不是要唱他寫給方茴的《匆匆那年》,如果是她希望能和他一起唱,如果一定要有個錯的人,她希望是她。

方茴特意買了花去看陳尋的比賽,卻看到兩人一起站在台上,她的世界坍塌了。方茴一個人走了出去,她給陳尋打了電話,說自己只想問他一個問題,他只需要回答是,還是不是。陳尋告訴她,是。方茴跟陳尋提出了分手,陳尋拿著手機追了出去。方茴一個人把兩人一起去過的地方都走了一次,她回憶著以前快樂的生活,終於忍不住蹲在地上痛哭起來。

嘉茉找到了方茴,方茴問嘉茉自己還愛陳尋,陳尋怎么就不愛自己了呢?嘉茉說陳尋已經變了,方茴卻接受不了,嘉茉忍不住告訴她,陳尋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陳尋了。大家都在議論方茴陳尋曉棠三人的事情,方茴坦然告訴她們自己和陳尋已經分手了。她一個人失落地走在路上,突然有個人叫住了她,她一回頭,是喬燃!

下一集(第 15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