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那些談著戀愛的人,你們吵個屁的架啊

陳尋對於沈曉棠的告白很吃驚,曉棠笑著告訴他只是個玩笑,陳尋才微微釋然。晚上陳尋和方茴發簡訊,陳尋告訴她自己到樓下了,方茴偷偷溜出來兩人在小花園見面。陳尋把兩人認識的過程畫成了畫給方茴看,還告訴她自己在打工賺錢帶他去看哥哥的演唱會。方茴很感動。

陳尋把方茴帶到自己上班的地方,還把沈曉棠介紹給她,方茴很驚訝,但是她還是識趣地裝作不認識沈曉棠。寒假放完了,嘉茉一到寢室室友就拿出很多信給她。歌手大賽報名,沈曉棠是負責人,陳尋交表時她很冷淡。打工的時候也是這樣,陳尋很苦惱。

陳尋又一次曠課,方茴希望他好好學習,並告訴他哥哥的演唱會自己不想去了。方茴覺得他在酒吧那種地方打工,和那些人在一起自己很擔心,陳尋不高興了,要她有話直接說,別繞來繞去的,還說她這樣特別沒意思。嘉茉給趙燁的信都被退了回來,她趕到監獄去找趙燁,警察告訴她趙燁出獄了。嘉茉跑到趙燁家裡找他,他們家搬家了,鄰居也不知道他搬到哪去了。

上次陳尋方茴不歡而散,陳尋主動來求和,告訴他自己明天有歌手大賽,希望她來看,但是方茴拒絕了。陳尋唱的歌雖然同學們很喜歡,但是校領導卻覺得有傷風化,要不是沈曉棠陳尋根本下不了台。嘉茉把趙燁出來的事情告訴了陳尋和方茴,三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嘉茉發現了方茴陳尋兩人的不對勁,她想要緩解氣氛,但是卻沒有用。

晚上陳尋找到方茴,告訴她,理綜的最後的三道大題,自己一道題也沒有做,為的就是能和她在一起,所以也希望她不要再懷疑自己了。嘉茉因為趙燁的事情很累在上課的時候睡著了,下課後她都沒醒,宋寧來找她,告訴她自己有辦法幫她找到趙燁。嘉茉很生氣,告訴他自己的事情和他沒有關係。

陳尋去酒吧跟老闆辭職,老闆很生氣,沈曉棠看見了,問陳尋原因。陳尋說自己不想掛科,決定好好學習,沈曉棠嘲諷他什麼時候這么在乎學習了。陳尋問曉棠真的以為自己這么了解他嗎?兩人不歡而散。宋寧仍然對嘉茉死纏爛打,他告訴嘉茉自己已經幫她找到趙燁了在四海夜總會。嘉茉很感謝他。

陳尋自習的時候心不在焉,方茴問他怎么了,他說不舒服就出去了一下。方茴在他的背包里找到了一個玩具小熊,卻意外發現不是送給自己的,她很難過。晚上,方茴收到了喬燃的電子郵件,她哭了。第二天方茴要陳尋陪自己逛街,陳尋以自己要準備歌手大賽而拒絕了,並許諾自己有空了一定會陪她。方茴問他總是沒時間,那時間到底用來幹嘛了,難道唱歌比自己重要嗎?兩人又一次有了矛盾。

下一集(第 14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