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中國隊也會進世界盃,世事無常

陳尋給沈曉棠在電話里講鬼故事,沈曉棠告訴他自己一個人在宿舍害怕,連個吃飯的人都沒有,還約陳尋明天一起吃飯。第二天陳尋把宿舍學霸王森昭也帶去了,王森昭沒有吃過肯德基而且家境貧困,點餐時曉棠把他帶開了,避免了尷尬。吃的時候,森昭更想把包裝寄給沒有吃過的弟弟,曉棠沒有看不起他,相反為了避免尷尬還跟他開玩笑調節氣氛,讓陳尋對她好感倍增。

世界盃中國隊進了一個球,陳尋和室友都很開心。他卻突然想起自己和方茴已經七天沒見面了。陳尋寫了一封郵件給方茴,但是卻沒有發出去。方茴陪媽媽新馬泰旅遊回來了,還給室友帶了土特產,但是大家都不怎么領情。方茴和陳尋吃飯的時候問他這些天都幹嘛了,陳尋說自己一個人,方茴有些不開心。陳尋也感覺出來了便問宋寧怎么辦?

在宋寧的建議下,陳尋決定帶方茴看她最喜歡的張國榮的演唱會,但是隔壁宿舍的泡妞神手卻告訴他直接辦!宋寧查了所有的選修課,終於和嘉茉報了同一個培訓班。在形體課上,宋寧的舉動惹來女生們的恥笑,嘉茉也不怎么搭理他。沒辦法,他向陳尋求助,陳尋極力醜化嘉茉形象,宋寧仍然表示自己喜歡嘉茉。

為了給方茴買演唱會的門票,陳尋去酒吧兼職但是因為唱歌不得老闆喜歡只能做服務員。做服務員的他卻意外發現沈曉棠在酒吧做歌手,他看著美麗的曉棠情不自禁。曉棠回寢室後告訴方茴自己看見陳尋和一個大美女在一起,方茴心裡很不是滋味。第二天方茴發現陳尋已經逃了很多節馬哲課,她問陳尋,卻發現陳尋撒了謊。

嘉茉去探視趙燁,卻被趙燁拒絕了,她很難過,一個人在操場上打籃球懷念趙燁。這時宋寧來了,刺痛了嘉茉的痛處,嘉茉大發脾氣,宋寧吼著告訴她自己會陪著她,不管做什麼。陳尋在打工時受了傷,沈曉棠安慰他,他對曉棠好感增加。

因為發小的感情問題,陳尋錯過了和方茴的約會,方茴很生氣,陳尋給她道歉。為了讓方茴知道自己重視她,陳尋想提前預支工資,但是老闆提出了苛刻的條件。嘉茉向方茴抱怨宋寧,但是方茴覺得嘉茉可以談戀愛了。嘉茉卻一直忘不了趙燁。在雨中,曉棠向陳尋表白了。

下一集(第 13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