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散夥還不表白的是笨蛋

隨著最後一堂考試結束鈴聲的想起,高考終於結束了,同學們都無比高興。大家一起吃散夥飯,高一的班主任來了,她告訴大家能夠和他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要分開了還有點捨不得,以後不做師生了,還是朋友。趙燁問陳尋最後一道大題等於多少,陳尋告訴他自己沒來得及寫。小草走過來敬了方茴大一杯酒,她告訴方茴自己一直喜歡陳尋,但是自己永遠都不會告訴他,因為他心裡只有方茴。過去她常常捉弄方茴,但是黑板上的那句“方茴喜歡陳尋”真的不是自己寫的,是陳尋用左手寫的,他怕方茴不和自己好。

方茴知道了失魂落魄,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生活在欺騙之中。她在走廊上遇到了喬燃,她跟喬燃講了自己剛剛知道的那件事情,喬燃卻問她如果當初自己也這樣做了,她會不會喜歡自己。方茴愣住了,喬燃問她自己可不可以抱抱她,方茴拒絕了,就轉身走了,喬燃一直看著她的背影遠去。

這些都被嘉茉看到了,她和喬燃走在外面,喬燃告訴嘉茉自己應該早就知道自己和方茴沒可能了,就是有點不甘心。嘉茉問他為什麼不能早說,總是這樣瞞著大家,什麼都不說。喬燃希望嘉茉能夠幫自己保守秘密,嘉茉答應了他。散夥飯吃完後,方茴他們幾個人又找了個地方聚在一塊,一起聊夢想。趙燁想賺很多錢讓父母過得更好,喬燃想當醫生。

晚上他們都睡在喬燃家,喬燃半夜起來給方茴蓋被子,被趙燁看見了。趙燁也知道他喜歡方茴了,兩人便上了天台,喬燃告訴趙燁自己要去英國了。濯老師病了,大家去看她,她很感動,嘉茉告訴她大家都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了,濯老師很欣慰。

從濯老師那裡,大家才知道一直玩失蹤的喬燃要去英國了。趙燁早就知道了,陳尋很生氣覺得他們沒把他當朋友,兩人吵了起來。陳尋把喬燃叫到操場打球,要和喬燃單挑,喬燃知道自己以後可能沒有機會見朋友了,便來了。打球的時候陳尋氣勢洶洶一點也沒讓著喬燃,陳尋責怪他永遠讓著自己,永遠贏不了自己。

喬燃生氣了,告訴他自己從來沒有把這當做比賽,如果有一天自己想贏,他未必能贏得了自己。陳尋跟喬燃講自己還沒和他打過架,如果不打就來不及了。他要喬燃自己在那邊好好的,喬燃也要他們好好保重。晚上陳尋跟方茴打電話說喬燃後天一早的飛機,他們一起去送送他,方茴答應了。

下一集(第 10 集) 匆匆那年2電視劇劇情看點 匆匆那年2林嘉茉與秦時明月中的少司命是同一個人嗎?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方茴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女一號是誰? 匆匆那年2什麼時候播出?匆匆那年2一周更新幾集?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