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分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譚豆豆的男友靳遠是警方喬梁等監控中的嫌疑人,七年前和譚豆豆逃婚,有一天譚豆豆受到一個裝有冰毒的快遞,打破了譚豆豆的平靜生活,譚豆豆一直愛著靳遠,捨不得這份感情,決定去包裹寄來的城市尋找男友靳遠,把他從黑暗中帶出來。但譚豆豆並不知道靳遠的真實身份是警方派遣到販毒團伙的臥底,靳遠為了隱藏身份,不得不對譚豆豆冷眼相對,像個壞人,同時還要潛伏在販毒團隊里,最終靳遠和警方摧毀了犯罪團伙,取得了最後的勝利,不過也犧牲了很多同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照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1集

譚逗逗被誣陷販賣冰毒 靳遠身份成謎

一座大樓里,一個行色匆匆的女子趕著上班,這段時間她一直遲到,剛到公司就收到一個快遞,上邊寄件人的名字是靳遠,她急忙打開快遞裡邊是一個玩具熊,就在這時以喬梁為首的三名警察來到她身邊,問她是不是譚逗逗,他們接到舉報說她有危險物品,喬梁看著她手裡的玩具熊,便拿了過來,經過檢查之後再玩具熊里找到一包冰毒。

喬梁將譚逗逗帶上警車,要她去警察接受檢查。譚逗逗在路上一直說這是有人陷害她的,這個快遞是她前男友靳遠寄給她的,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靳遠和她已經分開七年了,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但喬梁他們卻不相信。

就在警車在路上跑的時候,突然前邊有一輛貨車上的柜子掉下來,警車躲閃不及,開警車的老王被砸暈,喬梁急忙下車查看,譚逗逗趁機跑下警車,喬梁為救人只能看著她逃跑。

譚逗逗跑到火車站買票回老家海濱,而喬梁也通過監控查到她的位置,也跟著她坐上火車,一直監視著她的一舉一動。譚逗逗在火車上上廁所,將手機落在了座位上,喬梁趁機跑到她位置上,打開她的手機添加上微信。之後喬梁接到上級的電話,將譚逗逗和靳遠的基本信息都告訴他。

譚逗逗坐在火車上腦海里一直回憶著她之前和靳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時候的他們真的很幸福,她從沒有想過有一天靳遠會離她而去,而且還陷害她。

靳遠現在是海濱觀澄公司的總經理,在海濱是一個很有名的公司,此時他們公司就在進行一場唐代黃浦拓片拍賣會,靳遠作為總經理也出現在現場。譚逗逗這時下火車就直奔拍賣會現場,喬梁也一直跟著她。

在拍賣會現場古董界的泰斗吳老直接表示這幅拓片是假的,靳遠卻相信是真的,吳老說現在沒有人能夠確定拓片的真假,那就不要拿出來拍賣,說完便要直接離開現場,卻被靳遠攔了下來,他直接將吳老收到的五百萬支票匯款憑證拿出來,很多媒體的人都很震驚,吳老直接氣的暈倒,之後被送進了醫院,靳遠也在各大媒體面前表示他們觀澄不挑事也不惹事,但不會受欺負。

靳遠從拍賣會離開之後,譚逗逗坐計程車一直跟著他的寶馬,看著他走近一棟別墅,看見大門沒有關便偷偷的進去,喬梁也跟在後邊偷偷的溜進去。就在譚逗逗快走近房間裡的時候,靳遠在院子裡打電話,她只能將高跟鞋脫掉,慢慢的溜進去,偷偷的跑進了靳遠的臥室。

譚逗逗在靳遠的桌子上看見盒子裡裝的花生豆,想起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靳遠說過她和花生豆是他這輩子的最愛,只要他一天還吃著花生,他就會還愛著她,這時候靳遠打完電話回來,譚逗逗聽見腳步聲,急忙藏在了窗簾後面。

靳遠在公文包里放了很多的美金,還放了一把槍,譚逗逗將這些都看在眼裡,臉上很震驚,這時靳遠突然看向窗簾,也看見了露在外邊的腳,但他卻沒有拉開窗簾,反而又將窗簾拉的嚴實一些,轉身離開房間。

下一集(第 2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