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喬梁追繳運毒車 靳遠槍殺杜大海

靳遠的運毒車被喬梁和小毛逼停,無路可走的他突然發動貨車,撞翻路障奪路而逃,喬梁緊追不捨。與此同時,劉局長在監聽所有參案民警的電話,他得知喬梁正在追運毒車後,立馬打電話要求他立刻停止,可喬梁覺得勝利就在眼前,竟然不聽指揮,執意要追上貨車,最終兩車相撞。靳遠打電話給劉局長問他該怎么辦?劉局長讓靳遠快逃,這時,被撞暈的喬梁醒了過來,他看到了靳遠逃跑的背影,二話不說追了上去,小毛也醒了過來,他打開貨車的後備箱,發現滿滿一車的毒品原料。

靳遠逃走後,直接去找了劉局長,劉局長替他包紮傷口,他忽然想起七年前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是劉局長替他包紮傷口,他瞬間有了父親的感覺,從此便開始信任和依靠他。靳遠決定回到島上,儘管他知道前路危險,可是他若不回去,少陽和逗逗必死無疑。他拜託劉局長,如果自己真的有了不測,一定要保護好逗逗。

喬梁擅自行動,他以為劉局長會生氣並將自己送回北京,因此一大早上找劉局長求情,可劉局長並沒有這個想法,相反他還很佩服喬梁的勇氣。晚上,警察們聚在黃隊家開慶功宴,馨月親自下廚。眾人都特別開心。席上,喬梁突然說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說,但是又吞吞吐吐遮遮掩掩的,隊友們都仿佛猜出來了一樣,以為他要和黃隊坦白他對馨月的情意了,因此紛紛在一旁起鬨,黃隊和馨月也猜出來了。可萬萬沒想到,喬梁說的竟然是希望黃隊收他當徒弟的事,馨月略有些失望。

靳遠丟了原料,可還是回到了島上,坤叔將所有人聚在一起開會,氣氛前所未有的可怕。坤叔拿出一把槍,重重地拍在桌子上,他走到靳遠身邊掐住他的脖子,問他為什麼不走清海路?靳遠說在加油站看到警車往清海路去了,所以自己才改走高速,坤叔的手慢慢發力,掐的靳遠喘不過氣來,靳遠只得告訴他自己在關口遇到了警察,拚命闖了關口才逃出來的,為什麼每次自己運貨都會碰到警察?肯定是島上的內鬼通風報信?聽了這話,大海和阿龍一齊指責靳遠,他們想藉此事弄死他。

蔡炳坤不緊不慢的鬆開了雙手,放出了一段錄音,只聽見錄音里傳來大海的聲音,他在和警方通風報信,舉報了靳遠運毒的路線。大海慌了,立馬替自己喊冤,可坤叔殺心已起。大海跪下承認錯誤,他承認舉報電話是他打的,當初也是他發簡訊想讓逗逗攔住靳遠的,可他只是針對靳遠而已,他絕對不是內鬼。坤叔不願再聽他說話,他命令靳遠殺了大海。

靳遠將大海帶到海邊,坤叔帶領其他弟兄們跟了過去,逗逗也匆忙跑來,她不想靳遠殺人。臨死前,大海卻顯得格外鎮定,他突然想到自己是實名舉報靳遠的,可為什麼警方沒有抓靳遠?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靳遠才是警方的臥底,警方要他繼續做事,當然不會抓他。想通了的大海立馬嚷嚷著想告訴坤叔,可靳遠沒有給他這個機會,電光火石間靳遠一槍結果了他。至此,內鬼一案算是結束了,坤叔也同意所有人可以離島。

逗逗很難受,她親眼看到了靳遠殺人,如今靳遠真的變成了和這些毒販一模一樣,手上沾染了人的鮮血。靳遠想帶她離島,可逗逗不願和他一起走。

下一集(第 21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