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逗逗惹怒蔡炳坤 靳遠亮明“雙面間諜”身份

警察們等了一天也沒等到逗逗的報警對話,喬梁懷疑逗逗出事了,他覺得肯定是逗逗想舉報,結果被靳遠控制了。

第二天,靳遠帶著少陽去交易毒品,這是他們倆第一次做這種事,少陽很有些緊張,靳遠也有些愧疚,覺得不該把少陽拖下水。

譚逗逗還困在島上,坤叔對她倒一直挺客氣,還和她一起吃早餐。可逗逗難忍心中的怒火與不滿,放言殺她可以,要她同流合污是絕對不可能的。聽到這句話,坤叔頓時勃然大怒,他一直認為BH99不是毒品,而是製毒界的藝術品。逗逗壯著膽子說坤叔自欺欺人,她原以為毒販會因為販毒而良心不安,可沒想到他們竟然都這樣喪心病狂。

坤叔一聲令下,老三立馬拿槍指著逗逗,生死關頭,逗逗也害怕了,坤叔讓逗逗把話收回去並向自己道歉,可逗逗不肯,她寧死也不願向毒販求饒,槍再次指上了她的頭。她哭著說自己必須救靳遠,作為妻子,她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靳遠販毒。坤叔被她的勇氣和骨氣打動了,她很佩服逗逗的膽識,他說靳遠入行是自願的,如果他們要走,他絕不會阻攔,但是他敢肯定靳遠是不會和逗逗走的。

在交易毒品的途中,靳遠他們遇到了警察查車,少陽很害怕,靳遠讓他沉住氣,一切都由他來應付,他先打電話報告坤叔,說遇見警察了,接著便整理好心情,面對警察的查問。逗逗聽到了靳遠打給坤叔的電話,知道他遇到了警察,心裡十分擔心,就連晚上做夢都夢見靳遠被數個警察包圍。

深夜裡,喬梁也睡不著,他還在擔心譚逗逗,這時馨月來了,原來她也是為了逗逗而來,她一直覺得是自己和她的對話導致的逗逗想報警,結果離奇失蹤的,喬梁不想讓馨月自責和難過,他保證自己一定找回逗逗。

靳遠成功交易了五十公斤的毒品,坤叔很高興,特意為他準備了慶功宴,現在大家沒有異議和理由反對靳遠接任老大了。席間,坤叔提到東北新來的一批原料,原本是大海負責接手的,可靳遠竟然主動請纓要接這批原料,理由很簡單,他就是想證明自己,坤叔同意了。他上島已經很久了,可是始終沒有看到逗逗,靳遠有些害怕坤叔對她下手,坤叔笑著告訴他逗逗沒事,不過現在在房間裡不想見他。

吃完飯後,靳遠立馬去看望逗逗。逗逗果然在賭氣,既氣他不聽勸告去運毒,也氣他當日打自己的一巴掌。她陰陽怪氣地恭喜靳遠運毒成功,靳遠沒心思和她解釋,只拿出一塊表給她,見她還在生氣,靳遠只好說當日他沒得選,九叔就在場,他必須甩她一巴掌做給九叔看。逗逗其實都明白,可她就是生氣,她讓靳遠和她走,她以為坤叔真的會放他們離去。靳遠不願意,他故意說自己捨不得眼前的一切。見他執迷不悟,逗逗終於傷了心,她告訴靳遠只要他再去販毒自己就立刻死在他面前。

靳遠、逗逗還有坤叔一起吃飯,逗逗的情緒不太好,很不給坤叔面子,靳遠極力打掩護,逗逗憤然離開餐桌。坤叔也不計較,他讓靳遠回公司處理事情,但是卻留住逗逗在島上做人質。靳遠追上逗逗,讓她不要再任性了,如果不是有人通風報信,他和九叔怎么會知道她要報警?一語驚醒夢中人,逗逗這才意識到,也許真的有人出賣了自己,可那又是誰呢?當日知道自己要報警的只有“黑貓警長”。靳遠讓逗逗把“黑貓警長”的微信號給他,臨走時還不忘把手錶留給逗逗,那表里有定位器,他可以隨時找到逗逗。

靳遠和警察局的劉局長見面,原來靳遠是雙面間諜,他一直在幫警方做事,這次他又在傳遞訊息。劉局長也提醒靳遠要小心,當日運毒時出現的大批警察就是有人故意報警的,坤叔的團隊里肯定有人想害他。靳遠懷疑是杜大海想害自己,但是也不敢確定。這時劉局長又告訴他,那個“黑貓警長”就是喬梁,但是見逗逗的是馨月。靳遠想難道喬梁是蔡炳坤的人?

下一集(第 17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