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11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11集

靳遠譚逗逗結婚 蔡炳坤準備隱退

喬梁拿著查到譚逗逗在海域上消失的經緯度,找了一艘遊艇去海域上找她。靳遠去到譚逗逗被關的房間,說他是來找她的,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可以救她,就是嫁給他,譚逗逗說不可能,她不會和毒販在一起,靳遠說他可以死,但是她不行。

譚逗逗趁靳遠不注意跑出房間,外邊的保鏢直接拿出槍,靳遠急忙跑出來,將拿槍的那個人狠狠的打了一頓,譚逗逗被嚇得直哆嗦,靳遠將她重新拉近了房間。

船家在海域上跑了一段,告訴他不能再往前走,前邊是一個小島,叫做燕吻島,幾年前來了一批人,將那個島改造了,還有瞭望塔,上邊的人還有槍,喬梁聽見之後說他就要去哪個地方,他要去救人,船家不願意,喬梁說他就把他放在近一點的地方,他自己想辦法上去,船家答應就等他一個小時。

靳遠將譚逗逗的戶口本給她,她很吃驚她的東西怎么在這裡,靳遠說這都是坤叔做的,她現在已經改已經看清楚形式,坤叔現在已經說過了,她要么死,要么成為自己人,譚逗逗大罵他是敗類,靳遠說她不能為了一個敗類就死在這裡。

喬梁偷偷摸摸的登上小島,剛走沒有幾步,就被三名黑衣人攔住,他急忙解釋他就是來海釣的,看見這裡挺好看的就上來看看,黑衣人讓他趕緊離開,這時蔡炳坤剛好出來,喬梁一直看著他,蔡炳坤說他這是私人小島,今天有喜事不方便有外人,喬梁直接被黑衣人拉著離開。

喬梁回到禁毒大隊,告訴黃偉忠,譚逗逗失蹤了,有可能被靳遠綁架了,現在一個大活人不見了,他也不能不管,黃偉忠說即使譚逗逗失蹤,也不能說是靳遠綁架的。

另一邊,靳遠帶著譚逗逗已經去民政局,他們必須結婚,只有這樣才能保住她,譚逗逗想要逃跑,被九叔攔了下來,在她耳邊說他當殺手的時間比她活著的時間都長,譚逗逗被逼無奈只能和靳遠註冊結婚。

喬梁明天就應該出現在北京派出所,他這不回去就是逾期,喬梁急忙打電話給他的領導,說他食物中毒,現在還在醫院裡,他可能會晚回去幾天。

蔡炳坤在小島上幫他們準備了婚禮,靳遠在婚禮上直接倒立,走到她的面前,要她嫁給他,靳遠一番真情流露打動了逗逗,讓譚逗逗說出了我願意。

喬梁和小毛去醫院找黃馨月,他這兩天都很擔心譚逗逗,現在她失蹤了,他真的很內疚,黃馨月安慰他一定可以找到她的,這是她的直覺。

蔡炳坤將所有人都聚在一起,表示想把自己的位置交給靳遠。靳遠覺得自己不能擔此重任,坤叔向他分析了他最合適和別人不合適的地釋方。

下一集(第 12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