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29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第29集劇情

喬梁被毒販陷害 靳遠發現少陽吸毒

蔡炳坤決定試探靳遠的底細,打電話給正在駕車的靳遠,命令靳遠想辦法殺掉喬梁。靳遠一直被喬梁反覆跟蹤調查,蔡炳坤提醒靳遠如果不除掉喬梁,以後將會沒有安寧日子。

靳遠與劉立仁秘密見面,劉立仁查清了幾個境外電話是黃偉忠的線人專線,這說明黃偉忠應該不是內鬼。

靳遠為喬梁的安危擔憂,向劉立仁透露蔡炳坤對喬梁動了殺意。劉立仁決定想辦法保護喬梁,靳遠情緒忽然變得激動,痛恨自己沒有能力殺掉蔡炳坤,如今又害得妻子譚逗逗涉險,靳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晚上,警方展開抓捕毒販的行動,一個叫吳大兵的毒販落入警方手裡,透露自己接到了喬梁打來的通風報信的電話。

喬梁去醫院找黃馨月,等了黃馨月一整天,黃馨月下班了沒有通知喬梁,而是悄悄離開醫院。

喬梁在路上找到黃馨月,希望獲得黃馨月原諒。毛小新忽然來抓喬梁,宣布喬梁向毒販通風報信,喬梁吃了一驚,認定警方查錯案了。

黃偉忠親自審訊喬梁,公事公辦,喬梁面對警方出示的證據,渾身有嘴難辨。其實,陷害喬梁的人是靳遠,為了保護喬梁,靳遠與劉立仁商量陷害喬梁向毒販通風報信。劉立仁贊成靳遠的計畫,由靳遠收買一個小馬仔陷害喬梁。

蔡炳坤對靳遠故意陷害喬梁產生質疑,靳遠花言巧語欺騙蔡炳坤,提醒蔡炳坤不能輕易殺掉警察,否則將會導致劉立仁不敢幫忙轉移毒品。

少陽駕車送靳遠出行,路上毒癮發作棄車離去,向三哥要了毒品,坐在路邊吸毒。靳遠駕車出現在不遠處,目睹了少陽吸毒的情景。

下一集(第 30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