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12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12集

靳遠接替蔡炳坤位置 譚逗逗得知靳遠當年離開原因

蔡炳坤手下的人都不願意靳遠接替他的位置,但表面上都不敢說什麼,靳遠告訴蔡炳坤,他恐怕是要辜負他的好意,他真的沒有資格代替他,蔡炳坤說他的資歷確實是最淺的,但是他是最適合的,因為他是最像他的人,比他還要謹小慎微。

蔡炳坤這兩年一直讓靳遠幫他洗錢,還讓他做一些小事,都是有他的目的的,現在已經不是以前動刀動槍的年代了,現在是高科技時代,就需要他這樣的人,他已經能看到他們的未來。

蔡炳坤告訴靳遠,他之所以把譚逗逗留下來,是因為弱點不是遠離就不存在的,他以前也有一個愛人,但後來成為別人的把柄死了,把譚逗逗變成自己人也是一種保護她的方法,不然就是只能將她割捨,他現在還沒有強大的力量去保護她。

靳遠和譚逗逗回到家,九叔給了她去島上的證明,蔡炳坤要她有時間就去島上玩,靳遠直接拒絕了。靳遠和譚逗逗回到房間,他讓她睡床上,他自己睡沙發。譚逗逗睡不著,告訴靳遠她想明白了一些事情,其實他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她,但是已經沒有用了,她的生活因為他已經徹底改變,靳遠向她道歉,他不知道事情會成這樣,譚逗逗回答她不需要道歉,她只是想要知道那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靳遠跟譚逗逗講了自己過去的事情,父親自己研究製造出了毒品,也是最早的毒販,他父親野心很大,就靠著他研製出來的毒品,成為了當時的老大,他的親哥哥也成為了毒販。而他在母親的幫助下一直努力的學習,不讓任何人接觸他,就是怕被人看穿他的身世,直到大學

他遇見了她,再然後他父親死了,他父親的手下都想要得到配方。

靳遠說他想要他哥哥交出配方,但是他哥哥始終沒有交出來,後來勢力僅次於他爸爸的張定邦出現,他們迫於無奈只能交出配方,離開他們的家,就在他哥哥和他母親坐上車,他回家拿全家福照片的時候,汽車爆炸,他哥哥和母親都被炸死。

靳遠那時候很傷心,便直接去尋仇,拿刀扎了害死他家人的張定邦的腿,因此入獄。因為不想連累逗逗,一直躲著她,他不能讓他僅剩唯一的愛人因為他受到傷害。出獄後靳遠遭到了路邊流氓的毆打,是坤叔救了他並且收留了他,他才有機會去報仇,靳遠說自己認命了,但是不允許逗逗這樣。

出獄後靳遠遭到了路邊流氓的毆打,是蔡炳坤救了他並且收留了他,他才有機會去報仇。靳遠說他爸爸和哥哥是死有餘辜,但是他媽媽沒有一點錯,她為什麼要被炸死。譚逗逗勸說靳遠離開現在的生活,他媽媽要他去上學,就是想要他好好生活,靳遠說他自己認命了,但是不允許譚逗逗這樣。

靳遠在公司開會,譚逗逗去他公司發喜糖,告訴大家她和靳遠昨天已經結婚,靳遠急忙把她拉到辦公室,他不希望她被更多的人知道,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她,但譚逗逗一點都不害怕,還說她晚上在家等他吃飯。

譚逗逗從靳遠公司出來,就碰見喬梁,她以為他早就回北京了,喬梁說她都被綁架了,他怎么回去,譚逗逗說她沒有被綁架,她只是去和靳遠結婚了,喬梁說前兩天她還哭著說她已經想開了,怎么就和靳遠在一起了,譚逗逗說她去見靳遠發現還是忘不了他,就和他在小島上結婚了。

下一集(第 13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