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8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8集

蔡炳坤試探靳遠 喬梁假裝黃馨月男朋友

海域上,靳遠以為蔡炳坤也要殺掉他,沒想到他沒有殺他,反而說他不會殺他的,他這次剛好洗白他。蔡炳坤說這兩年他出貨,靳遠在拍賣洗錢,有些人肯定眼紅,剛好大藏拍賣弄出了冰毒包裹,他不出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這是搞掉大藏的最好機會。

黃偉忠一直覺得靳遠這件事情很蹊蹺,像是有預謀的,和蔡炳坤肯定有關係,但經過調查還是一無所獲,他們根本就找不到靳遠和蔡炳坤有聯繫的痕跡。

喬梁去醫院找黃馨月,他想請她吃頓飯,想感謝她給他墊醫藥費,黃馨月想了想答應明天和他一起吃飯。靳遠見過蔡炳坤之後,告訴董少陽以後他們一定要更小心,蔡炳坤應該懷疑他,冰毒的事情根本就不是常志遠寄的,他只是別人的提線木偶。

其實冰毒的事情是蔡炳坤做的,他觀察了靳遠五年,他一直滴水不漏,他才利用譚逗逗來試探他,就是要他知道他也有軟肋。老汪覺得逗逗跑掉前差點讓整個計畫付之東流,但是運坤叔卻認為她跑的話就一定會來找靳遠,那么局面就永遠不會失控,他們兩個一定會再續前緣。

靳遠心裡很明白蔡炳坤是想要用譚逗逗牽制他,但他也沒有辦法說出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但他知道譚逗逗現在是安全的,蔡炳坤現在就是要看他後邊會怎么做,他這幾年一直小心翼翼的,做事情滴水不落,只有這樣才能接近蔡炳坤。

黃馨月從醫院回到家,黃偉忠已經回來並給她做了飯,黃馨月特別高興。黃馨月問黃偉忠周五的時間有沒有空出來,黃偉忠回答他已經安排好了,等那天和她一起去看她媽媽,兩人感嘆她媽媽已經離開這么長時間了。

黃偉忠問黃馨月出國留學的事情怎么樣,她回答剛申請還需要一段時間。黃馨月想要給黃偉忠相親,沒想到黃偉忠直接一口拒絕,他年齡都已經這么大了,以後也不能在提起這件事。

喬梁打電話給給他的領導,說在辦案的時候他態度有問題,他接受任何處分,他不能讓一個女孩子因為妨礙司法就要她坐一年半載的牢。譚逗逗被放出來,喬梁帶她出去,還是忍不住的說一句,他覺得靳遠那個人有問題,還是離他遠點,譚逗逗說她相信她的直覺,她相信他是好人。

喬梁請黃馨月和小毛一起吃飯,小毛覺得他肯定不安好心,黃馨月要他有什麼話就說,喬梁說他真的有事情拜託她,他想要來海濱禁毒大隊借調一段時間,想要她和黃偉忠說一下,看能不能把他調過來,靳遠的事情他一直不放心,黃馨月說她真的幫不上忙。

靳遠把譚逗逗接到了酒店洗澡、換衣服、吃飯,譚逗逗想了解這7年來發生的一切,但是靳遠表示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而且想讓她回北京,譚逗逗執意要留下來。

黃馨月打電話給喬梁,約他見面,到地方之後,喬梁才知道黃馨月有同學聚會,她的前男友韓鵬也在,他還帶了他女朋友,她想要他裝成她男朋友,喬梁一口答應下來,並要她先進去,他一會就過來。

在聚會上很多人知道韓鵬與黃馨月分手都在打趣,就在這時有樂隊進來,之後喬梁也拿著一束花進來,還拿出很大的藍寶石戒指求婚,韓鵬和他女朋友瑤瑤的臉色都很難看。

下一集(第 9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