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7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7集

靳遠嫌疑解除被放 蔡炳坤靳遠見面

喬梁快要走近吸毒的人面前時,人質突然動了起來,警察直接開槍,炸彈也掉在地上,所有人都急忙趴下,直到爆炸聲響過之後都才起來收拾殘局,吸毒的人和人質都炸死被抬了出去。

黃偉忠看見大藏拍賣的經理常志遠在KTV找東西,又聯想到人質就是他的秘書,便知道肯定有貓膩,便讓小毛去現場找,結果真的找到了一個公文包,裡邊有一張快遞單,那就是寄給譚逗逗的快遞單。

孫二寶被帶進警局問話,孫二寶看事情敗露便將事情的原委都說出來,是大藏拍賣給了他十萬元要他寄得快遞。常總被帶回警局,他告訴黃偉忠他們,就是他太不甘心了,他們大藏拍賣幹了二十年,沒想到觀澄才開了兩年就有了現在的成績,他才想要誣陷他。

靳遠從拘留所被放出來,在離開前見喬梁,想和他聊一聊譚逗逗的事情,想要他網開一面,喬梁一直覺得他有問題,對靳遠的態度一直不好。靳遠說有什麼事情可以沖他來,不要累及無辜,喬梁回答譚逗逗在北京逃跑、襲警都是存在的,表面上他沒有什麼事情,但他自己心裡明白他到底有沒有做壞事,想要救譚逗逗,就看他的想法了,靳遠知道他這是在威脅他,喬梁說這不是威脅,兩人不歡而散。

喬梁去找黃偉忠,告訴他想要利用譚逗逗,他一直認為靳遠是蔡炳坤的白手套,黃偉忠警告他不要走岔路,譚逗逗才是最無辜的人,要他趕緊回北京和他們領導商量譚逗逗該怎么辦。

喬梁認為靳遠和蔡炳坤有關係,是正確的。此時在一條海域上靳遠在見蔡炳坤,親眼看見他將一個跟了他十年的人殺死了。

喬梁去收押所見譚逗逗,告訴她毒包裹的事情已經解決了,不是靳遠做的,但是她現在還不能離開,她從現場逃跑,這還需要再決定,譚逗逗很後悔當時直接逃跑,喬梁看著她後悔的樣子便問她,這七年她是不是真的沒有見過靳遠,譚逗逗說她真的沒有見過,喬梁說他相信她。

下一集(第 8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