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44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第44集大結局劇情 黃偉忠遇難 蔡炳坤靳遠同歸於盡

黃偉忠被蔡炳坤控制了十餘年,早就對蔡炳坤恨之入骨了。正好警察趕過來了,黃偉忠不給蔡炳坤走。

蔡炳坤的一個手下開槍打傷了黃偉忠,靳遠大吃一驚,心裡雖然無比沉重,但還是扔下黃偉忠去追趕蔡炳坤。

喬梁趕了過來,扶起了受傷的黃偉忠,不料旁邊的一個混混開槍射中了黃偉忠,喬梁眼睜睜看著黃偉忠死在眼前。

靳遠追上了逃到船上的蔡炳坤,婉轉地透露自己在為警方賣命。蔡炳坤計上心來勸說靳遠背叛警方,與他攜帶巨款遠走高飛。

靳遠沒有被蔡炳坤說動心,兩人在船上發生博斗,各自開槍射中了對方,先後躺在了船上。蔡炳坤受傷嚴重,用盡全力引燃了船上的炸彈。

九叔在家無法拔通蔡炳坤的手機號碼,意識到了蔡炳坤出事了。九叔決定對譚逗逗下手,譚逗逗有所察覺起身就跑。

少陽趕了過來,打暈了舉槍對準譚逗逗的九叔,譚逗逗顧不上向少陽解釋,只強調自己被九叔追殺。九叔甦醒過來還想殺掉譚逗逗,少陽在奪槍過程中被九叔擊斃。

譚逗逗逃進房間裡面找到一把手槍,連開幾槍殺死了進入房間的九叔。

八個月後,喬梁準備帶黃馨月回北京結婚,臨走之時勸說已經生下孩子的譚逗逗回北京。

譚逗逗覺得靳遠還有生還機率,警方還沒有打撈到靳遠的屍體,她決定帶著孩子留在濱海,經常去海邊等待靳遠出現。

漫漫大海波濤起伏,靳遠生死不明,譚逗逗眺望大海,回首與靳遠相識相愛的時光,就算靳遠已經不在世上了,但永遠活在她的生命里。

下一集(第 44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