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逗逗逃離林間小屋 黃隊要求逗逗合作破案

得知靳遠有過許多“女朋友”,逗逗氣得大罵靳遠是渣男、毒販,少陽急了,為了維護靳遠竟和逗逗吵起來。見他們兄弟情深,逗逗便不再罵了。少陽說他以前坐牢的時候年紀最小,總受其他犯人欺負,是靳遠一直保護他,鼓勵他,他出獄後就一直追隨靳遠。譚逗逗沒想到靳遠竟然也坐過牢?她問少陽靳遠是為什麼坐牢?少陽說是打架把人家腿打斷了,正好是七年前的事。逗逗突然想到七年前,有一次靳遠突然向她告別,說家裡出了點事要馬上走,也許這和靳遠坐牢有關。逗逗又問靳遠為什麼跟人打架?這個少陽也不知道。譚逗逗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她認識的靳遠溫和善良,決不可能和人家動手的,看逗逗似有不忍的神色,少陽便知道逗逗對靳遠余情未了。

七年前,靳遠匆匆離去後,很長時間都沒有他的訊息,逗逗打電話詢問,靳遠總是搪塞過去,後來更是連電話也不接了。那天晚上,逗逗心裡很是煩悶,便開始倒立,這是她一直以來的習慣。少陽覺得很驚奇,因為靳遠也是這樣。逗逗想起七年前,從前有一次靳遠惹她生氣了,她倒立了二十多分鐘,為了哄她下來,靳遠就躺下來親吻她,還為此學會了倒立。與此同時,靳遠也在家裡倒立,使自己冷靜。完事後他發簡訊給交易方說要把原本的交易時間推後一天,改為27號。

喬梁和小毛向黃隊匯報,說這幾天的盯梢並沒發現什麼,喬梁覺得應該出奇招來找到案件的突破口。他認為譚逗逗現在應該和靳遠在一起,而且據他觀察逗逗的確是無辜的,所以他想讓海濱警方協查通報逗逗,那樣逗逗肯定會亂了陣腳,這樣就也許能間接的引出靳遠。

譚逗逗在電視上看到警方對自己頒布了偵查通報,還說她涉及毒品交易案。這時靳遠來了,說包裹的事他會和警察說清楚,讓逗逗不要擔心。可逗逗卻以為自己已經被當成靳遠的替罪羊了,所以她覺得靳遠是不會帶她去公安局的,因為一旦證明了她的清白,那靳遠就會被抓起來。她不再相信靳遠,可靳遠卻求她再給兩天時間,他一定能還她清白。

之前靳遠曾託付夜場工作的娜娜替自己打探羅秘書的訊息,娜娜不負所托,果然帶回了有用的訊息,靳遠很感謝她。

深夜裡,譚逗逗拿出平板手機,打來微信想向朋友求救,卻看到了新加的好友喬梁。微信里刪喬梁謊稱自己是高鐵上遇見她的遊客,覺得有緣就加了好有,逗逗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向他求救。喬梁收到逗逗的訊息後,立馬報告給黃隊,黃隊立刻集結警察們去營救。黃隊讓喬梁問逗逗是誰軟禁的她?現在周圍還有哪些人?得到確切訊息後,黃隊帶著警察們趕去了城外山下。

警察們不便直接營救逗逗,只好裝作遊客上山,故意與少陽吵鬧,讓逗逗趁機逃跑,逃出林間小屋後,逗逗坐上警察的車逃離了這裡。逗逗讓警察們趕快行動,一定要在27號之前一定把靳遠抓了,37號這個時間點引起了警察們的注意。而另一邊,少陽發現逗逗不見後,立馬打電話給靳遠尋求幫助。

毒梟桑康和兩個黑人來到了海濱市,他們遇到武警查車,便提前從樹林裡逃走,警方沒有抓到。黃隊認為靳遠與桑康可能有關係,因此命令警員們盯住靳遠。可是靳遠很狡猾,不好跟蹤,所以喬梁想出了一個辦法:請譚逗逗幫忙,讓她幫忙回去找靳遠,通過她來定位和監聽靳遠,黃隊同意了這個方法。

黃隊找到逗逗,問為什麼要在27號前抓到靳遠?逗逗不願說,可黃隊看得出來,逗逗對靳遠仍有情意,她知道27號靳遠要做危險的事,她不想靳遠涉險,因此才叮囑警察提前抓他。黃隊請逗逗配合他們,回到靳遠身邊,逗逗有些為難,她不想再牽扯到這樁販毒案。見逗逗不太願意,黃隊便想出了一個辦法。他讓逗逗換上警服,和他一起去了戒毒所。在戒毒所大門前,他們碰到一個來看吸毒的媽媽的小女孩,黃隊便領著她一同去看媽媽。

下一集(第 5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