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13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13集

譚逗逗悉心照顧靳遠 喬梁認出蔡炳坤

喬梁突然想起來了島上發生的事情,他馬上回到局裡讓小毛找出蔡炳坤的照片給他看,喬梁仔細看著蔡炳坤十年前的照片,好好聯想,便告訴小毛他看見蔡炳坤了,他真的見到了。

譚逗逗在家下廚做飯,準備給靳遠做飯,九叔看著她做飯很生疏,想要自己做,她非要自己做,和九叔說了一會兒話,便問他要自己的手機,她想要給家裡打電話報平安,她已經很長時間都沒有聯繫家裡了,九叔便把電話給了她。

譚逗逗在打完電話之後,便偷偷的給喬梁聯繫,說了一句世事無常,生死離合。小毛一直覺得喬梁見的肯定不是蔡炳坤,根本就沒有人見過他本尊,但喬梁卻很確定就是蔡炳坤,然後就收到譚逗逗的信息,他更加決定他懷疑的是對的。

蔡炳坤的手下丁大海很不願意靳遠上位,在老汪面前一直吐槽,老汪要他不要輕舉妄動,但是也不是說不能動,但是得小心動,他天天坐在辦公室,道上的兄弟肯定不服氣,讓靳遠替丁大海走一趟貨,幹不成他就不要想做這個位置,乾的成他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可進可退了。

喬梁告訴黃偉忠他看見蔡炳坤了,他本來是找譚逗逗的,他就找到了一個燕吻島,然後在島上看見蔡炳坤,黃偉忠決定先向上級報告這件事再做決定。

丁大海去見蔡炳坤,故意說手底下的人都不服氣靳遠,還說他會好好管底下的人,讓他們好好知道規矩,但是靳遠資質是有點差,這也沒什麼難的,一回生二回熟,蔡炳坤知道他的意思,直接說他還是喜歡他直來直去的。之後蔡炳坤說近期有貨讓靳遠去跑一趟,丁大海和老汪對看一眼之後,答應下來會好好安排的。

黃偉忠決定去探探虛實,便跟著喬梁來到海域,把那個船家叫上來,從他口中知道燕吻島確實有點不尋常,想了想讓船家帶著他們去燕吻島。

丁大海和老汪出來,他們知道蔡炳坤恐怕早已經看透他們,他能這么痛快要靳遠去走貨,有可能是已經早有想法,肯定要他們做嫁衣,如果真成了他這個位置就坐實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自己不去,可以利用譚逗逗來完成這個目的。

黃偉忠妖喬梁和小毛組隊上島偵查,蔡炳坤的手下老三發現喬梁再次上岸,便懷疑他的身份,老汪便要手底下的人裝成婚慶公司,在島上布置婚禮現場,小毛和喬梁只能無奈離開。

晚上,董少陽也來到靳遠家裡吃飯,譚逗逗在飯桌上開始吐槽靳遠以前的糗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靳遠和譚逗逗送董少陽離開,他交代他以後他不在的時候,譚逗逗就交給他照顧,董少陽很鄭重的答應下來。

譚逗逗幫靳遠放好洗澡水,還叫他老公,靳遠要她不要在演了,現在就他們兩個人,譚逗逗笑著說她沒有再演,他們本來就是夫妻,說完還直接親了他一下,她決定以後的每一天她都要守護他照顧他,從今往後他的生命力多了一個親人,那就是她。

喬梁向黃偉忠道歉,自從他來到海濱就沒有乾成一件事,他還是回北京吧,黃偉忠告訴他,他就是喜歡他這股勁。

下一集(第 14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