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22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第22集劇情:譚逗逗得知靳遠是警方臥底 靳遠向譚逗逗開槍

靳遠告訴譚逗逗真相,透露自己在七年前做警方的臥底,獲得了蔡炳坤的信任。蔡炳坤在七年前奪到了靳遠父親生前保存的製毒配方,經過多年研究,蔡炳坤生產出了新型毒品。由於新型毒品基於靳家配方演變而成,蔡炳坤拉靳遠入伙,放心地把製毒配方交給靳遠。

譚逗逗弄清靳遠不是犯罪份子,而是在協助警方抓捕蔡炳坤,心裡百感交集,死活不肯再與靳遠分開,願與靳遠同生共死。

靳遠駕車帶著譚逗逗跟劉立仁見面,譚逗逗留在車上,靳遠下車鑽進劉立仁坐的汽車裡面,透露自己與譚逗逗在一起。

靳遠想委託劉立仁照顧譚逗逗,回到車上徵詢譚逗逗的立場,譚逗逗不願意扔下靳遠,執意跟靳遠返回小島。蔡炳坤一直把譚逗逗當成威脅靳遠的把柄,如果譚逗逗不再被蔡炳坤威脅,蔡炳坤就會對靳遠隨時提高警惕,不再把靳遠當成心腹。

靳遠拿譚逗逗無可奈何,帶著譚逗逗回到島上,兩人在蔡炳坤面前演戲,靳遠責罵譚逗逗私自離島。蔡炳坤交了一把手槍給靳遠,逼靳遠槍殺譚逗逗。靳遠猜到手槍裡面沒有子彈,假裝心情沉重對譚逗逗開了槍。

手槍裡面果然沒有子彈,譚逗逗逃過了一劫。蔡炳坤事後與汪明源提起此事,懷疑靳遠知道手槍裡面沒有子彈。汪明源贊成蔡炳坤沒有真正想殺譚逗逗。靳遠把譚逗逗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譚逗逗死了,靳遠以後自然不會再聽命於蔡炳坤。

譚逗逗在洗手間裡面數落靳遠對她開槍,靳遠向譚逗逗講解前因後果,透露自己早就知道蔡炳坤遞交的是空槍。

下一集(第 23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