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10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10集

譚逗逗發現靳遠家裡有冰毒 蔡炳坤挾持譚逗逗要挾靳遠

喬梁要準備回去北京,禁毒大隊晚上都要給他送行,他想了想便打電話給黃馨月,想要她也來參加。晚上喬梁他們一起吃飯,黃偉忠一直是他的偶像,他這次能夠和他一起共事覺得很榮幸。

吃飯的時候喬梁突然收到譚逗逗的微信,她拍了一張大海的照片,還給他說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喬梁看見之後急忙離開去找譚逗逗。喬梁來到海邊看見譚逗逗,為了不讓她懷疑,裝成看不清楚她跑到她身邊,譚逗逗覺得他們挺有緣的,便讓他陪她一起喝酒。

譚逗逗告訴靳遠,那個安娜根本就不是他的女朋友,其實這七年靳遠一直在他心裡,但是現在卻沒有了,她心裡就像掏空了一樣。喬梁告訴她靳遠以後和她沒有關係,他在她心裡就算死了。

喬梁一直對靳遠的事情很感興趣,剛好趁機要譚逗逗講講她和靳遠以前的事情,他看能不能在其中找到一些線索。

黃馨月在家裡看著喬梁送給她的那個不值錢的戒指,臉上浮現了笑容,黃偉忠從房間出來就看見她臉上的笑容,黃馨月想了想還是開口問黃偉忠,喬梁真的不能來海濱工作嗎,黃偉忠回答這是紀律問題,黃馨月只能作罷。

第二天,譚逗逗將在海邊睡著的喬梁叫醒,說她想了一晚上已經想明白了,還問他設么時候離開,喬梁說他明天早上就走,他也知道她沒有錢,便答應給她也買一張機票,他們一個航班離開。

譚逗逗決定在走之前見靳遠一面,她來家裡找靳遠,九叔告訴她靳遠不在,還把她帶進來,說他在打掃衛生的時候發現靳遠有一個盒子,裡邊都是她近期的照片,還有很多信,一個月一封,但都沒有寄出去,他這根本就是放不下她,九叔怕她不相信,想要將盒子找出來,卻一直沒有找到,九叔想到肯定是靳遠昨天晚上在她走以後將信和照片放到了其他地方,譚逗逗說她現在已經放棄了。

九叔一直勸說譚逗逗一定要看,他一定會找到的,肯定就在保險柜里,硬拉著她去保險柜那裡,他打開保險柜之後,譚逗逗的臉色突然變了,裡邊放著兩包冰毒。

喬梁在機場等著譚逗逗,一直等不到她來,結果黃馨月卻來機場送他,喬梁看見她很高興,還承諾回來看她。飛機馬上就要起飛,譚逗逗還是沒有出現,便告訴黃馨月,譚逗逗從昨晚去找靳遠之後就一直聯繫不上,他把她逼到海濱,他也要把她帶回去。

喬梁不放心去找靳遠,質問他譚逗逗到底在哪裡,靳遠也根本不知道,以為她已經回去北京,喬梁不相信他不知道,譚逗逗失蹤了他還能這么淡定的坐在這裡,靳遠說他們現在已經沒有關係,他為什麼要著急,喬梁指著他說如果他不是警察,他真的會打他一頓,譚逗逗等了他七年,他居然就這樣。

喬梁走以後,靳遠的臉色很難看,直接將手裡的鉛筆掰斷。喬梁打電話給小毛,要他趕緊查查譚逗逗手機信號,她現在好像失蹤了。靳遠現在已經快沒有理智了,他帶著董少陽開車去找蔡炳坤,他知道譚逗逗肯定在他手裡,他交代董少陽如果出事情,一定要保護好譚逗逗。

小毛查到譚逗逗的手機信號在海域上失蹤,喬梁不明白怎么會在這上邊失蹤。靳遠見到蔡炳坤之後,說譚逗逗不適合他們這個行業,蔡炳坤說他已經接觸過了,他覺得很適合,他知道譚逗逗是他最愛的人,靳遠急忙說他要他做什麼都可以,只要放了她,蔡炳坤說只有她在他手裡才會更加信任他。

蔡炳坤告訴靳遠,譚逗逗在他家裡發現了冰毒,九叔其實是他的人。蔡炳坤給了靳遠兩個選擇,要么就是要她成為自己人,要么就是成為死人。

下一集(第 11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