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2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2集

譚逗逗跟蹤靳遠被發現 靳遠命人囚禁譚逗逗

靳遠來到半月山溫泉度假中心,譚逗逗也尾隨而來,喬梁也跟著後邊過來。靳遠在休息區收到信息,要他在十五分鐘後去1號湯,此時譚逗逗專門找了一身按摩師的衣服穿上,開始四處尋找靳遠。

譚逗逗一間一間找靳遠,結果卻一直沒有見人,還被以為客人攔了下來,要她給他按摩。靳遠來到1號湯泡溫泉,接到對方電話說他在按摩,要靳遠等他一會兒。譚逗逗一直在給客人按摩,喬梁裝成送果盤的人也來到這個房間,譚逗逗並沒有看見喬梁,在喬梁走後,她也找藉口離開客房,繼續去找靳遠。

譚逗逗在湯池看見靳遠,看著他突然想起就在他們結婚的那一天,靳遠突然玩失蹤一直沒有出現在婚禮現場,她一直等到老天開始下雨他也沒有出現。這時候靳遠收到信息,讓他換地方,譚逗逗便一直跟著他,靳遠覺察到有人跟蹤他,但並沒有表現出來,還是繼續按照計畫進行。

在溫泉的休息廳,隱藏著很多的便衣警察,將準備交易的人全部抓獲,也將喬梁抓了起來,而靳遠趁亂拉著譚逗逗直接離開。靳遠帶著譚逗逗開車離開停在安全的地方,他問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譚逗逗留著淚說她沒有想到七年之後他們會以這樣的方式見面,她沒有想到他這么墮落,這是傷天害理的事情,他現在就是一個毒販,靳遠一直質問她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她哭著大聲說是他寄冰毒給她,逼她來了海濱,就在這時靳遠有一個電話進來,他只能先下車接電話,譚逗逗趁他不注意急忙跑走。

喬梁被帶回海濱警察局,他一直說他是警察,卻沒有人相信他,剛好喬梁的同事也在警察局,這才沒有事情,原來這次是海濱禁毒大隊在進行行動,帶隊是有名的禁毒大隊隊長黃偉忠

譚逗逗從靳遠那裡下車是在郊區,根本就攔不住車,為了她的安全,靳遠打電話給董少陽要他幫忙去接譚逗逗。譚逗逗不認識董少陽,以為他是好心人,便坐他的車回市區,董少陽一直盯著譚逗逗,譚逗逗感覺很不好,便想要下車,卻沒想到董少陽根本就不聽她的話,反而將她帶到了一個很偏僻的地方,還把她的手機也沒收了。

喬梁在海濱禁毒大隊得知,觀澄拍賣會有可能是販毒洗黑錢的手段,而蔡炳坤是製作冰毒CH99冰毒之父,並且他還學過心理學,情商和智商都非常的高,江湖上有他的傳說,但他卻不在江湖,警方雖然知道蔡炳坤,但是根本就不知道他的藏身之地。

譚逗逗質問董少陽,要把她關在這裡多長時間,他回答什麼都幫她準備好了,這山上的環境很好,她就安心呆在這裡吧。喬梁告訴黃偉忠,譚逗逗收到靳遠冰毒的事情,他們警方決定好好查查靳遠。

喬梁想要跟著黃偉忠去調查靳遠,被攔了下來,發現他發燒了,便急忙找人將他拉去醫院。靳遠自從和譚逗逗分開以後總是做噩夢,在夢裡譚逗逗一直被追殺,他真的很擔心有一天給她帶來傷害。

第二天,黃偉忠帶著人去找靳遠的公司找他問話。

下一集(第 3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