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9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9集

靳遠為逼譚逗逗離開假裝有女朋友 譚逗逗對靳遠失望

靳遠為了讓譚逗逗離開他,便找了上次幫他忙的安娜,假裝他女朋友。靳遠帶譚逗逗見了安娜,告訴譚逗逗安娜是他的青梅竹馬,因為之前去了美國,所以她不知道,譚逗逗被靳遠氣走。

喬梁黃馨月站在海邊,她把手上的戒指拿下來,要他趕緊把退了,喬梁笑著說那是他剛才在酒店旁邊幾十塊錢買的,連身上的西裝也是,黃馨月聽到之後也開始笑了起來。

靳遠給譚逗逗發訊息,他已經幫她再酒店訂好了房間,直接過去就行了,她直接回她可不可以去他那裡借住一晚,靳遠直接拒絕了,要她去住酒店。譚逗逗想起了加了喬梁的微信,便聯繫他能不能借住一晚,喬梁害怕暴露便說他出差了,已經給她訂好了鳳凰路的一家酒店。

譚逗逗在大街上找定的酒店,碰上故意來找她的喬梁,喬梁要她上車送她一段。譚逗逗將靳遠有女朋友的事情告訴了喬梁,喬梁聽見後說不可能,他們之前調查過他沒有固定女朋友,她一回來他就有女朋友,這事情有點太巧了,譚逗逗也覺得有點太巧了,便決定約安娜見面聊聊。

譚逗逗約了安娜聊天,說了很多關於靳遠的事情,還故意說靳遠不吃花生,他對花生過敏,安娜急忙附和她說靳遠確實會過敏,譚逗逗發現安娜根本不了解靳遠,所以不可能是靳遠的女朋友,於是氣沖沖的去找靳遠理論。

譚逗逗要靳遠給她解釋,她不知道他這些年經歷過什麼,但上次她暈倒流的眼淚是真的,靳遠為了打消她留下來的念頭,說他要和安娜準備訂婚,她聽到之後根本就不相信,靳遠將他準備的戒指拿出來,譚逗逗卻說他們兩個也有訂婚戒指,說著就從包里拿出來戒指戴在手上,那是他們在大學的時候,靳遠用天線做的一個戒指,就算他離開了,她也捨不得丟掉靳遠為了打消譚逗逗留下來的念頭,故意帶譚逗逗看自己的生活,他們去參加一個舞會,到了那裡之後要服務生帶著譚逗逗去換衣服,換完之後便看見靳遠坐在一堆女人中間,表情很難看。

靳遠去和一個叫莉莉的女子談生意,把譚逗逗交給一個男子照顧,結果這名男子想要約她明天去開遊艇,她氣的直接去找靳遠。等譚逗逗找到靳遠之後,發現那個莉莉正靠在他的身上,大喊他們在乾什麼,她要回去。

靳遠將譚逗逗帶回家,表示自己現在不會為了女人放棄自己的生活,婚姻和愛情對他來說都不重要,但她不一樣,這對她來說很重要,氣的譚逗逗說出永世再也不見。

下一集(第 10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