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坤叔發現內鬼 眾人懷疑靳遠

靳遠懷疑喬梁是通風報信的人,但是劉局長卻說這警局裡任何人都有可能是內鬼,唯獨喬梁不可能,現在最重要的是抓到那個內奸。

島上,逗逗再次想逃跑,結果又被抓回去了,坤叔不僅沒有生氣,還和她逗逗開玩笑,因為他知道逗逗是逃不出這裡的,兩人間的遊戲就像貓捉老鼠那樣有趣。坤叔說他以前一直在想什麼樣的女孩可以愛一個人七年,還可以從北京追到海濱,甚至還有膽子孤身入虎穴,但是他看到逗逗後,逗逗的性格決定了她的人生。他似乎很喜歡逗逗的性格,因此也的確不太想傷害她,只好一而再再而三的勸她老實點,安安分分的待在島上,話音剛落,坤叔突然接到電話,臉瞬間沉了下來。

靳遠和劉局長匯報自己要去接手毒品原料的事,他想藉此找到製毒基地,劉局長很高興,認為他這個決定是正確的,一旦成功了,他們就可以搗毀蔡炳坤的老巢。靳遠卻放心不下逗逗,他想求劉局長幫忙保護逗逗,因為逗逗說了如果他再運毒她就會自殺死,逗逗的性格是說到做到。可劉局長也很無奈,因為逗逗現在在蔡炳坤手上,如果靳遠能把想辦法把逗逗救出島,他就有能力保護她。

與此同時,警局在開會,喬梁還是懷疑靳遠,他建議警方下達靳遠的通緝令,只內情的劉局長肯定是不願意的,黃隊也同樣這么認為,不過他們打算先對觀澄展開一些調查。

這天,坤叔突然把所有的弟兄們都叫到島上,也不知要乾什麼。在會議室里,氣氛與往日不同,坤叔更是命令大家上交隨身的槍和通訊設備。原來他發現了有人出賣他,這次會議就是為了揪出那個內鬼。眾人里,大海最先表現得很激動,其他兄弟們也都人心惶惶。坤叔非常生氣,說背叛就是死,但是他沒有當場說出內奸的名字,他要給他一個坦白的機會,一切等到吃晚飯的時候說。

少陽和靳遠回屋,靳遠知道晚飯的時候一定有人會指認他,而坤叔又是個寧可殺錯也不會放過的人,所以他們現在的處境很危險。靳遠知道在這種關頭他是沒辦法退縮的,但是他還是要囑咐少陽,如果自己出了什麼意外,他一定要帶著逗逗安全離開。這時,逗逗出現了,她聽到了他們倆的對話,她說自己不會走的,否則就會坐實大家對靳遠的懷疑,她決定留下來與靳遠一同面對。

黃馨月還是忘不了逗逗的事,這幾天她一直在自責,黃隊心疼女兒,只好不停的安慰她,還讓她以後少參與這些警方的事,如果以後喬梁再讓她做什麼,一定要跟自己說一聲才能去。

島上的晚宴開始了,可是沒一個人有心情品嘗美食。一個叫阿龍的手下忍不住了,他第一個坦白了自己做的一些錯事,同時也向坤叔表忠心,說自己根本就沒膽子背叛。坤叔不陰不陽地反問他覺得誰是內奸?阿龍想了想,他指認了另一個名叫齊光彪的小弟,那人也嚇到了,立馬發誓自己沒有背叛。眼看著他們狗咬狗,坤叔終於耐不住了,他讓老汪告訴大家,原來事情的起因是靳遠前幾天拿貨,竟然有人向警方報警了。聽到這,齊光彪立刻說靳遠被抓後誰最得好處,誰的嫌疑就最大。

這顯然是在說大海,因此大海也沉不住氣了,立馬向坤叔表忠心,還把矛頭指向靳遠,咄咄逼人地問他究竟是怎么從警察手上逃跑的?靳遠說自己把貨藏在汽車坐墊里,正好警察又是熟人,所以就輕易的被放過去了。這話太荒謬,確實難以服眾,逗逗聽不下去了,她站出來幫靳遠說話,說靳遠絕對不可能背叛他們,他們相愛了十年,可為了坤叔,靳遠會毫不猶豫的傷害自己,把自己送上島做人質,這樣的人怎么會出賣坤叔呢?聽了逗逗的話,大家都笑了,這次的討論沒有得出結果,坤叔決定繼續下去,不找出內奸,誰都不許離開小島。

這是一個不安的夜晚,逗逗睡不著,她問靳遠到底是怎么逃走的?靳遠還是白天的說辭,可逗逗不信,她心裡更寧願靳遠是和警方合作逃走的,那樣至少證明他不是毒販,不是壞人。半夜,靳遠偷偷起床,他知道前路未卜,只想多看逗逗一眼。

第二天早上,靳遠拿著坐墊給大家看,想要證明自己的話。原來那坐墊是空心的,還用高密度汽油泡過的海邊和高科技布料層層包裹,可大海等人還是不信。

下一集(第 18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