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萌妃太后婆媳大戰,出宮前終認清心意

太后回宮,眾嬪妃迎接太后,後來至興慶宮太后對各位嬪妃進行賞賜。曲嬪的傻白甜性格很受太后歡迎,太后直夸曲嬪會說話,還多賞賜了曲嬪東西。本以為其樂融融,但畫風一轉,太后看到帶皇上出去浪的萌妃,火氣上涌,直接罰萌妃跪著,也不許他們去給皇上通風報信。然後直接去和皇上用膳去了,言妃、驍貴人和曲嬪為了芳華宮四姐妹情也陪著萌妃一起跪。

在用膳期間,皇上說萌妃是步御史的女兒,而步御史經常在朝殿上折磨他,為了避免步御史的折磨,皇上讓太后對步御史的女兒萌妃好點。太后一下子就看出了皇上對萌妃的意思,就調侃他。但皇上說他反應放萌妃自由,這下可好把太后氣死了,還說要折磨萌妃。

雖然要折磨萌妃,但太后也放過了萌妃讓她回宮去。在御花園中皇上給了萌妃兩條路,一條是假死換身份出宮而去但不能和親人聯繫,另一條是正大光明的給萌妃休書,但可能會有輿論等等麻煩。說完他就走了。

回到芳華宮中的萌妃讓煙兒拿出她給言妃、驍貴人和曲嬪準備的禮物。給曲嬪的是衣服,給言妃的是限量版胭脂,給驍貴人的則是匕首,都是她們的所愛,說是給她們的告別禮。這邊芳華宮中離別之意濃濃。而興慶宮中,太后則是裝病讓皇上趕緊生孩子好讓她抱孫子,還給他選好了人選-小軟。並在御花園中設宴招待小軟讓皇上和小軟見面。這一幕被和言妃出來瞎逛的萌妃看到了,萌妃心理很不是滋味。於是在夜晚她解酒消愁,言妃看到後讓人請皇上過來。皇上看到萌妃喝酒很是心疼,讓她不要喝了,但萌妃吵著要她送給皇上的石頭還說你都要了別人的扇子了,把她送給他的石頭還給她。說完吐了皇上一身。

第二天早上萌妃看到桌上的石頭問言妃,言妃說昨天她喝醉了還吐了皇上一身,讓太后也知道了。萌妃嚇得馬上去太后宮中請罪,不過太后很是生氣打算要把萌妃打入冷宮,幸虧皇上說萌妃有了身孕才緩解下來。太后聽了柳謹言證實的話後很是高興,在御花園中舉辦了宴會來慶祝。但小軟不甘心,於是她在萌妃出去閒逛的時候故意扯斷了手鍊讓萌妃摔跤並大聲喊太后,還說讓神醫給萌妃把脈。把脈的結果可想而知,太后得知了萌妃是騙她的。

皇上和萌妃一塊跪在興慶宮外,跪了兩炷香的時間。最後太后心疼皇上同意了放萌妃自由。萌妃背著行囊來到宮外的時候,她回憶起和皇上的點點滴滴,她放棄出宮直奔長極殿見皇上,說她不出去了。皇上很是高興,一把抱住了她。

此後,萌妃開始了討好太后之路,天天來興慶宮拜訪太后把太后搞得煩不勝煩,但皇上和萌妃卻是甜甜蜜蜜。

下一集(第 20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