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蘇軟再施計,皇上萌妃感情終破裂

驍貴人在晚上抓到了一隻雞,次日她告訴了萌妃她們,萌妃說這是我哥送給我的雞,而且這隻雞可不是一般的雞,它可是一隻不同尋常的雞,會自己找蟲子吃而且還會運動。言妃聽了後就建議萌妃殺了給皇上吃,以此來緩和他們之間的關係。萌妃想了想有道理,於是她做了絕味雞給皇上送去。皇上吃了後發現這個雞真的特別好吃,好吃到哭,為了獎勵萌妃他讓萌妃去挑選了很多寶物。

足嬪、王嬪和伊貴人看到皇上賞賜了這么多東西給萌妃特別羨慕,這時蘇軟出來了,她和嬪妃們說這是萌妃送愛心餐得來的,還煽動眾嬪妃都去給皇上送吃的。雖然足嬪、王嬪和伊貴人都說這個拾人牙慧不好,但第二天她們都去了長極殿給皇上送東西。但皇上沒有讓她們進去,蘇軟就和她們說萌妃是給皇上做了絕味雞才得到賞賜的,還和她們說了怎么養雞。

自從聽了蘇軟的話後,嬪妃們就開始各種養雞了。伊貴人給雞讀詩詞,王嬪跟雞談心而足嬪則給雞做足療。言妃和萌妃她們看到後哭笑不得,看了好一會笑話。突然言妃和萌妃說你先想出來的吃雞,別到時皇上怪你。萌妃恍然大悟說對的,說完就去和皇上報備了。而這時,蘇軟又出現了,她和言妃說她有一個賺錢的好方法,就是成立一個雞金,讓娘娘們投資,這樣就可以賺錢了。言妃一聽覺得很有道理,就去找了御廚蔡太賢,讓御廚蔡太賢一塊合夥。蔡太賢剛開始還不願意,後來聽了言妃說的高收益後就同意了。

雞金的人員已經找好了,言妃就開始讓娘娘們投資了。她在御花園中舉辦了座談會,鼓舞大家投資。而芳華宮中,萌妃和驍貴人都覺得這個不靠譜。這邊言妃在忽悠嬪妃投資,芳華宮中萌妃卻在分析雞金的不可行,打算勸解言妃,但失敗了。

言妃在拿到娘娘們的投資後,就讓蔡太賢開始養雞了。過了許久,雞終於養成了,可以吃了。足嬪拿著自己投資的雞來到長極殿打算給皇上送雞,但吳惟庸卻說皇上說了今年是雞年,不吃雞。這下不得了了,嬪妃們都開始堵在芳華宮外大鬧,讓言妃退款,但錢已經用在了雞身上了,退不了了。焦頭爛額的言妃突然想起自己是被蘇軟給忽悠了,氣的要去找蘇軟。被萌妃拉住了。

萌妃想想氣不過,就決定自己去找蘇軟,打算問她討個說法。誰知蘇軟在皇上的長極殿,而且剛進長極殿,就看到蘇軟和皇上坐一塊很是親密,讓萌妃很火大。萌妃說這個是蘇軟搗的鬼,皇上說蘇軟已經解決了,還維護蘇軟,讓萌妃氣上加氣,直接說我們結束吧。回到芳華宮中的萌妃,坐在床上傷心地留下了眼淚。

下一集(第 25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