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長治久安進宮,大鬧宮廷

長治久安是皇上的外甥和外甥女,進宮來玩耍。但這二人的性格似乎男女反了下,長治靦腆,久安霸道。剛進來的時候皇上帶著他們玩耍後來就讓他們自己玩了。

無聊的小郡王長治在宮中閒逛的時候看到了練武的驍貴人,他問了驍貴人一堆問題,問她能不能用臉碎大石,用臉推大樹等等,驍貴人就問他你也想學武功,小郡王害羞了,直接說不想學就走了。驍貴人回到芳華宮後,和言妃、萌妃說,她昨天做到了一個夢,夢到皇上給她升職了,但封號特別難聽叫“尿嬪”,萌妃她們聽了後都笑了起來。萌妃還嘲笑她,說你不能再喝了,尿嬪。把驍貴人氣的馬上起來追她。

打鬧間,她們來到了小樹林中,發現了小郡王長治,覺得他特別可愛就像逗逗他。於是,驍貴人就和長治說,還說不想學武功。長治問她為什麼她能踹下花,而自己踹不下葉子。驍貴人和他說是武功的原因。於是長治就想做武功,驍貴人先讓他從扎馬步開始。而萌妃則是在和福熹說把東西還給皇上斷乾淨。說話後,聽到長治說堅持不下去了,她就和長治說在屁股底下放個火盆就可以了,長治剛開始還很迷惑,後來聽了萌妃的解釋後發現挺對的,然後就走了。

皇上收到萌妃退給他的東西後,特別火大,就找出之前萌妃買給他的心形石頭在上面畫了個X,讓福熹還給萌妃。而芳華宮內,言妃正在說最近的一件大事,還說最近芳華宮可能會倒霉。說最近小郡王不知道怎么一下子坐到火盆里去了,把太后弄得很是焦心。萌妃和驍貴人聽到後感覺不妙,便雙雙出去商量對策了。而此時福熹奉皇上之命來給萌妃送東西,萌妃拿到後,氣得很,去房裡找出了之前假使者進貢的那塊游龍石頭並在食物里浸泡了幾下給皇上,打算臭死他。皇上拿到後果然被臭到了,直說讓福熹扔了。

正當萌妃生氣的時候,小郡王長治來了,萌妃看到後嚇壞了,躲在門後不敢出去。被言妃看到後,覺得不對勁就問萌妃。萌妃沒敢說,驍貴人就和言妃交代了來龍去脈。於是她們打算一塊出去面對長治。誰知道長治是來拜師的,於是驍貴人就教了他太極,還說不能告訴別人。長治也答應了。

次日,長治就帶著久安來了芳華宮,還告訴了她驍貴人是他師父。久安想去採花,讓驍貴人去,萌妃就和她說去找皇上。小郡王和小郡主果然去找了皇上,皇上忙著沒空,聽了他們說是萌妃讓的。就讓他們帶了一張紙出去給萌妃,而長治久安他們覺得無聊想去闖江湖。半路上碰到萌妃和驍貴人,把紙條給了萌妃後就和她們說了自己的想法。這可把她們嚇壞了,為了打消他們的念頭,萌妃就讓驍貴人帶他們去見識江湖。而她去找鮑屈、柳謹言和何棄療讓他們一塊騙長治久安他們說江湖很危險。驍貴人帶他們走了一圈後終於打消了他們的念頭,心累地回到了宮中。去發現曲嬪一臉興奮地對萌妃和驍貴人說要去江湖看看。萌妃和驍貴人扭頭就走,留下很委屈的曲嬪在那。

下一集(第 26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