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蘇軟後宮興風作浪,萌妃與皇上因此起爭執

何棄療在江湖上發展副業被皇上知道了皇上宣他進宮查清原因。何棄療向皇上保證沒不是江湖上的探子而且他在江湖上寫的美妝書很受歡迎,於是皇上讚賞了他,允許何棄療繼續寫美妝書。芳華宮內曲嬪漲了顆痘痘,讓曲嬪煩惱不已,但言妃、驍貴人都不理她,她只能求萌妃幫她想辦法。萌妃提出了個要求,要何棄療的江湖美妝秘籍。於是曲嬪就找何棄療,但何棄療已經火了,書都是要買的。曲嬪靈機一動威脅了何棄療,終於拿到了書。

拿到書後的曲嬪就回去給了萌妃,萌妃就照著何棄療的書給曲嬪化妝,打算轉移別人的視線,不專注於她的痘痘。但失敗了。而何棄療這邊,蘇軟不懷好意地來找何棄療,誘惑何棄療說你不僅可以賣書還可以賣產品,讓娘娘們買。何棄療一想到銀子就答應了,還決定二人五五分成。

等產品到了之後,何棄療馬上舉辦了產品發布會,並發揮了他的三寸不爛之舌,讓娘娘們趨之若鶩。但芳華宮萌妃言妃她們都沒有買。原因是萌妃被何棄療說了她有皺紋,氣的走掉了。在娘娘們瘋狂購買產品的同時,何棄療把分成給了蘇軟,蘇軟又誘惑何棄療說僅賣產品不行,還可以給娘娘們動刀子,她們想要瓜子臉留給她們。但何棄療說他沒這個本事,於是蘇軟說,不需要你有這個本事,你再找一個人不就可以了嗎。何棄療茅塞頓開,馬上去找了御廚蔡太賢。蔡太賢聽了有錢後就答應了,何棄療就開始安排娘娘過來做手術,誰知道蔡太賢看到娘娘躺著後就嚇得動不了手了。娘娘直接怒火而去,而何棄療也開始到處找蔡太賢。

蔡太賢躲在了芳華宮中,萌妃問他怎么回事,蔡太賢說了後。萌妃她們就決定給何棄療個教訓,而此時,何棄療找蔡太賢無果就去找柳謹言了。打算拉柳謹言入伙,但被柳謹言說了一通。沒過多久,何棄療賣的產品就出問題了,各位嬪妃娘娘都來找他算賬,但何棄療不肯退貨。萌妃他們知道後,就直接把他賣的美白防曬產品塗在他自己的臉上,把他的眼睛蒙住,然後把他放在屋頂上,讓他也試試他賣的產品的效果。結果沒多久,他的臉上就黑白分明了。

被何棄療禍害的妃子們都去了太醫院,柳謹言安撫他們說保證能治好。萌妃她們也帶了何棄療來給嬪妃們做售後服務,終於讓安撫好她們了。而萌妃呢,知道了幕後主使是蘇軟後,她直接拖著蘇軟到皇上的長極殿,說要讓皇上處罰蘇軟。但皇上為了顧忌太后的心情,就放過了蘇軟。這可把萌妃氣壞了,一點也不聽皇上的解釋,直接扭頭就走,很是氣憤。

下一集(第 24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