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陳鳶喜拒絕了步約送自己的聘禮 步約終於和陳鳶喜喜結連理

皇帝最終決定讓陳鳶喜帶兵到邊疆打仗,看到步萌來找她玩,陳鳶喜告訴步萌,煦芳已經告訴她,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才暗中彈劾自己的,擔心她一個女孩子出去不安全,步萌問她有沒有對自己哥哥有意思,陳鳶喜還是不肯正視他們的感情。

步約睡覺夢見自己在征戰的沙場,眼看手下一個個戰死,自己完全成了光桿司令,他頑強抵抗著,終於看到陳鳶喜來救駕,他非但不領情還責怪陳鳶喜的姍姍來遲,一個敵兵在後面準備偷襲步約,陳鳶喜為了救他,用胸膛擋住了劍,最終吐血而死,步約在夢中驚醒,膽戰心驚。

步萌閒來無事和眾多閨蜜一起吃喝聊天,她們一致認為陳鳶喜和步約是真心相愛,明明心裡有對方卻嘴上不承認,幾個人正熱火朝天地說著,丫鬟來報,陳鳶喜邊疆的戰事吃緊,敵方燒毀了陳鳶喜手下所有的糧草,還切斷了她與外界的一切聯繫。步萌擔心陳鳶喜的安危趕緊去找皇上想辦法。皇帝告訴她,眼下已經派了援軍前去增援,可步約卻違反皇帝的命令,想自己親自去把糧草送去,皇帝讓步萌勸勸自己的哥哥,不要忙中添亂。

步萌看到自己的哥哥在皇宮大殿外火急火燎,焦急地如熱鍋上的螞蟻,她知道自己的哥哥是在擔心陳鳶喜的安危,於是毫不留情地問步約,當初在自己眼前為什麼不珍惜她,還屢屢與她做對,現在知道擔心了。步約說不出話來,不久,皇宮上下受到通知,陳鳶喜戰死沙場了,步約聽說陳鳶喜的屍身都找不到了,內心悲痛萬分,步萌也暈了過去。

很快步約便帶著眾多援軍到戰事的地方尋找陳鳶喜的屍體,聽到手下帶來訊息說,終於找到屍身了,只可惜因為戰火燃燒太劇烈,已經遭到毀容。看來證據確鑿,陳鳶喜真的犧牲了,步約揮刀亂砍,情緒不能自控。

陳鳶喜 出殯那天,步約步履沉重,滿臉是淚地趕來和她告別,他覺得這是陳鳶喜故意對他對報復,正當步約哽咽著對她道歉時,陳鳶喜忽然安然無恙地回來了,原來是她身邊的婢女為了保護她的安全,故意與她換了衣服。

煦芳特意設宴為陳鳶喜接風,陳鳶喜聽說當初煦芳知道她的死訊後竟然很快退了婚,心裡著實不是滋味。她問煦芳喜歡自己那裡,而煦芳所言非所問,陳鳶喜開始真正覺得眼前這個人並不可靠。步約偷聽到煦芳和陳鳶喜的談話,擔心朝思夜想的那個人被別人搶了先機,自己趕緊備了聘禮給陳鳶喜家送了去。

陳鳶喜看到步約帶著聘禮為自己提親,嘴上依然毫不留情將他趕了出去,步約現在真的急了,他急著向陳鳶喜表白自己的心思,告訴她當聽說到她真的犧牲的時候,自己是那么抓狂那么絕望。陳鳶喜冷冷拒絕了他,揚長而去。

第二天,陳鳶喜去面聖,皇帝告訴她,今天早朝之後有兩個男子一同向她求婚,問她有什麼打算,步約聽到陳鳶喜選擇了煦芳,萬分失望。大婚那天,陳府非常熱鬧,陳鳶喜穿著大紅嫁衣在眾人的祝福中坐上了花轎,步約落寞地坐在角落裡,最終還是被愛情征服了,於是騎著快馬去把她追回,沒想到陳鳶喜也回來了。兩人一起去面見皇帝,經過皇帝對他們重重的考驗之後,一對戀人終於喜結連理。大婚那天,步約為眾人紛紛敬酒,幸福的表情溢於言表。宴席完畢後,皇帝來看陳鳶喜,聽到洞房中的小夫妻又開始了打鬥模式,皇帝攬著步萌的肩膀,告訴她,他們可不要學那對小兩口的相處模式。

下一集(第 29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