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甄世爽送喜帖成婚,皇上吃大醋

在路上玩耍的萌妃突然遇到了甄世爽,正當要走的時候,甄世爽把萌妃喊住了。說自己快要結婚了,萌妃一驚,把手中的風車都掉了。這邊兩人在說話,那邊宮牆上皇上看著他們說話很是吃醋,幸虧沒說多久就分別了。

拿著喜帖回芳華宮的萌妃有點魂不守舍,連嗑瓜子都不比從前了。言妃看出了萌妃的不尋常,就問萌妃,萌妃和她說了甄世爽送她喜帖的事,言妃說甄世爽肯定還喜歡萌妃,萌妃有點不相信,和言妃說讓她不要說出去。

但次日,驍貴人和曲嬪都知道了,言妃討好地和萌妃說嘴巴沒管住。此時,她們正在分析甄世爽喜帖之事,萌妃也就放過言妃了。正當她們說的起勁的時候,皇上來了,皇上還讓宮人不要通報。萌妃她們看到皇上後馬上停止了討論,但不幸的是皇上已經聽到了。沒了心情的皇上扭頭就走,但此時甄世爽的喜帖不小心飛到了皇上跟前,萌妃馬上解釋,但皇上此時心理很是吃醋,就沒有理萌妃,反而喊了言妃去長極殿來修風箏。

言妃苦哈哈地去修風箏了,修了後還陪著皇上放了風箏,把御花園中的嬪妃們眼紅死了。皇上吃醋著萌妃和甄世爽的舊情,於是兩人開始了冷戰。這不,皇上換著人來宣芳華宮中的其他三位嬪妃,就是不理萌妃,但萌妃還不知道皇上生氣了。皇上一會讓言妃去修東西,一會給曲嬪送吃的,還點名不讓別人吃,還讓驍貴人和他一塊練劍,但驍貴人還得顧忌皇上面子讓他。讓言妃、曲嬪和驍貴人煩不甚煩。

而萌妃呢,萌妃終於察覺了皇上的不對勁,於是她去太醫院找柳謹言詢問,說她覺得最近皇上有點不對勁,想讓柳謹言去看看皇上。柳謹言當即承諾了,還調侃萌妃說是不是和皇上在一塊了。萌妃心情很好地出去了,中途遇到了甄世爽,想起要把喜帖還給甄世爽,說這個喜帖給她惹了太多麻煩了。甄世爽和她說新娘和情夫跑了。但萌妃一想不對啊,甄世爽這么洞察秋毫,怎么可能發現不了。甄世爽回她說,他自己也沒有多在意。說完後他們就分開了。芳華宮內,言妃、曲嬪、驍貴人和萌妃的周年紀念日也快到了,於是言妃就提議把皇上送給萌妃,讓他們和好,也讓她們自己脫離苦海,還請來了皇上。

萌妃回到宮中後,看到言妃和驍貴人站在橋上,很是高興,和他們說起了甄世爽的事。言妃她們馬上轉移話題,要知道皇上就在芳華宮內啊。但萌妃不知道,看到曲嬪來了後,她還說的特別起勁。言妃她們看控制不住局面了,馬上說,你不是準備了禮物嗎,給皇上……還沒說完。萌妃就說我可沒望,拿出她織的圍巾一一為她們帶了起來。芳華宮內的皇上終於坐不住了,起來諷刺了她們一句你們的友情真是好啊,就走了。這時萌妃才知道闖禍了。

於是,萌妃去長極殿和皇上認錯,打算安撫皇上,而皇上被萌妃氣的直接表明了心意,親了萌妃。

下一集(第 22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