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蘇軟挑撥曲嬪,芳華宮面臨姐妹情危機

這日,曲嬪在下午的時候又在啃雞腿,很是讓言妃吃驚,畢竟曲嬪中午的時候吃了五碗飯啊。一看曲嬪的臉發現她最近胖了許多,便吐槽曲嬪。曲嬪聽了後傷心不已,幸虧萌妃安慰了她,你這是豐滿,是貴氣,曲嬪聽了後這才沒有哭。

次日,嬪妃們都在御花園玩耍,看到蘇軟一搖一擺的走過,都很是羨慕。後來蘇軟去找了皇上,但皇上並不想見她,不過蘇軟後者臉皮要進去,無奈的皇上之感出來言明他不喜歡他,蘇軟死活不信,而此時皇上看到拐角處的萌妃,就一把把她拉過來,抱在懷裡,還親了她,讓蘇軟死心。果然蘇軟氣的走掉了。但是曲嬪也看到了這一幕,很委屈地走了。

曲嬪走後直接去了御膳房,打算大吃特吃,以此來泄憤。但在半路碰到了蘇軟,於是蘇軟和她說言妃她們都是騙人的,男人都喜歡瘦的人。還說曲嬪很胖,曲嬪聽了之後覺得很有道理,也覺得萌妃她們在騙她,就把吃的一股腦扔給了原本追出來的蔡太賢

曲嬪回到芳華宮後決定不吃東西,剛開始言妃她們在吃飯的時候看到她不吃東西還會去勸她。曲嬪剛開始還很歡喜,但腦海中一想起蘇軟的話就堅決不吃了。就這樣過了幾頓,曲嬪突然想上屋頂自殺了,這可把言妃她們嚇壞了,立馬請好太醫以防萬一。不過柳謹言很倒霉,剛進芳華宮就遇到曲嬪掉下來把他砸傷了,但作為太醫的他沒辦法,只能帶傷給曲嬪看病。曲嬪好了之後還是繼續減肥,把言妃她們搞得很無奈,但她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後來萌妃悄悄跟出去,才發現是蘇軟搗的鬼。但曲嬪此時已經很信任蘇軟了,就沒有和萌妃走,而且還吃了蘇軟給的減肥藥(就是巴豆組成的瀉藥),把曲嬪吃的拉稀不已。最後又進了太醫院,這次柳謹言也看不下去了,和曲嬪說芳華宮的娘娘們為你奔波來奔波去,但你所謂的好友蘇軟一次也沒有出現過。曲嬪終於醒悟了,不再受蘇軟的挑唆。

萌妃她們看曲嬪減肥心切,就為她制定了一套減肥計畫,讓她吃水煮白菜,天天跑圈,終於曲嬪瘦了。這可把曲嬪高興壞了。說要給皇上看看。於是她和萌妃一塊來到了御花園,但皇上心中滿是萌妃啊,後來萌妃提醒皇上,眾嬪妃們先發現曲嬪瘦了,都說不好看,皇上也說不好看。這下可把曲嬪給傷心壞了,她一臉低沉地拿了桌上的不少東西走了。回到宮中,曲嬪大哭特哭,言妃她們忙來安慰她。而御花園內,皇上讓眾嬪妃退下後,就和萌妃一塊溫存了,還說萌妃瘦了,要多吃點,真是甜蜜。

下一集(第 23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