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蘇軟又作妖,終被趕出宮

長治和久安一直想著出去見識江湖,而蘇軟利用了他們這一點,假借出宮為太后辦事,帶他們出去。並且還請了兩個老乞丐騙他們,打算把他們騙走。出了宮後的長治和久安很是開心,不過他們很快碰到了那個乞丐,乞丐騙久安說她骨骼清奇去參加武林大會肯定會坐上盟主之位的。久安聽了後很高興,原來有點不相信也變相信了,於是跟著乞丐走了。

長治久安不見後,蘇軟就對皇上說最近他們和芳華宮走的很近,肯定是萌妃慫恿的。但皇上不相信,幸虧沒多久鮑屈就把長治久安他們找到了。並且把他們送到了芳華宮,在走之前,鮑屈和娘娘們說了他們跑出去的事還說不要幫他們解開繩子會咬人的。但萌妃她們心疼長治和久安,等鮑屈走了就給他們解開了繩子,並且讓他們吃飯。在吃飯過程中,萌妃她們輪番問長治和久安為什麼出去,是怎么出去的。但長治和久安口封很嚴,怎么都不肯說。無奈的娘娘們,就出去商量了一會。但回來還是沒有問出什麼來,只好就此作罷。

晚上,萌妃按照皇上上次給她紙條上寫的時間來到了長極殿,一進去就看到皇上坦胸漏乳,很是害羞。但還是壯起膽子說皇上幹嘛把長治和久安放在芳華宮,讓她們苦惱不已。皇上說他這是為了他們好,外面很多人都說長治久安是她們挑唆的。萌妃看到皇上的穿著實在害羞,沒說幾句就走了。

經過芳華宮的努力,長治久安終於說了老乞丐和她們說的事,娘娘們都說不能去。久安就不服氣,說你就是嫉妒我當武林盟主。萌妃她們沒法,就恐嚇他們說去武林大會的路上很是艱辛,特別容易死人,雖然長治久安有點害怕了,但還是好奇。為了打消他們的念頭,萌妃就找了鮑屈、柳謹言、何棄療和蔡太賢一塊舉辦了武林大會,滿足長治久安的夢想,讓他們不要再出宮去了。

誰知道剛消停沒幾天,長治久安就又溜出宮去了。鮑屈追回後又送到了芳華宮,於是言妃她們又問長治他們為什麼又去找乞丐。原來長治久安被騙後特彆氣憤,要去找那個乞丐算賬,不過那個乞丐說長治腦袋聰明,最近要舉辦最強大腦,冠軍肯定是長治的。長治聽了後很心動,於是又想去了。萌妃們聽完後就覺得這個乞丐很厲害,為了打消長治的想法,於是她們就一人出了一道題說如果能答出這些題目就可以去比賽,並且親自帶你們去。長治答應了,但結果很不理想,他一題也沒答對。只好安安分分地待在宮裡。

安撫完長治久安後,鮑屈也找到了他們出宮的原因,是蘇軟僱傭乞丐幹的好事。皇上知道後很是生氣,直接把蘇軟趕出了宮。

下一集(第 27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