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36集劇情介紹

萌妃駕到第36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劉瑾言真情告白留下朴驪姬 溫樓深情擁抱步萌笑看飛花

一個西洋人跑到宮門口找女人,還自稱皇宮裡有他的紅杏,想要進宮去找,被侍衛阻攔,恰好溫樓看見,溫樓了解情況之後命人把他放進來,看看他的紅杏究竟是誰。

原來這個西洋人叫凱撒,是來找朴驪姬的,見到朴驪姬很興奮的抱住了她,在溫樓看來兩人一定是談戀愛,但是步萌卻認為這都是正常的社交,外國人都是如此的,溫樓將信將疑。

劉瑾言晚上看見朴驪姬獨自一個人提著食盒,劉瑾言對朴驪姬一直都是頗有好感,兩人還一起看星星,劉瑾言發現朴驪姬的手涼還主動幫她暖手,而朴驪姬沒有推開,劉瑾言以為她也是喜歡自己的,因此閉上眼睛要親吻朴驪姬,卻被朴驪姬打了一巴掌。

朴驪姬因為這件事心裡煩悶,本以為劉瑾言是喜歡她的,可是沒想到他卻那么輕浮,朴驪姬擔心這裡的男人只要碰到女人就會變得輕浮,步萌勸朴驪姬如果也喜歡劉瑾言的話就試試他的真心,恰好,劉瑾言過來步萌讓朴驪姬裝難受,劉瑾言著急的扛起朴驪姬就回到了太醫院。並關心的給朴驪姬拿來藥和水,朴驪姬卻露出害羞的微笑,劉瑾言此時看出朴驪姬是故意裝暈的,朴驪姬趁機向劉瑾言道歉,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所以才打了劉瑾言,劉瑾言沒想到朴驪姬還有那么兇殘的一面,朴驪姬告訴劉瑾言那是因為看到他輕浮的樣子才會那樣的,同時也承認在她的心裡是有劉瑾言的,劉瑾言興奮的不知所以,但是又覺得自己配不上朴驪姬,朴驪姬握住劉瑾言的手把頭靠在劉瑾言的肩膀上,劉瑾言試探著伸出手摟住了朴驪姬,朴驪姬露出微笑。

朴驪姬給劉瑾言送來了泡菜,恰好鮑屈、蔡太賢、何棄療來到他這裡喝酒,大家都問劉瑾言是不是和朴驪姬談戀愛,否則人家也不會送來泡菜了,劉瑾言本來就自卑配不上朴驪姬,因此以為大家都覺得他是吃軟飯的,趕緊吹噓他一點都不喜歡吃泡菜,是朴驪姬送來的,兩人也沒有談戀愛,而這一幕恰被再次回來的朴驪姬看到,傷心的和劉瑾言提出分手,到芳華宮哭訴男人太壞,表面一套背地一套,不知道哪是真的哪是假的,步萌心生一計,讓朴驪姬演一齣戲。

朴驪姬故意和凱撒走的很近,讓劉瑾言看到,劉瑾言雖然吃醋,但是還以為他們就是用激將法在刺激他,強忍著不衝出去,凱撒用飛花粘在朴驪姬的眉間,朴驪姬讓凱撒不要動,她要用他的眼睛做鏡子,看看是不是很漂亮,兩人目不轉睛對視的樣子讓劉瑾言忍無可忍,衝出去拆開兩人,大發雷霆,醋意爆棚,朴驪姬卻並不理會,拉著凱撒離開。

凱撒一直深情款款,朴驪姬覺得這樣演戲有點過了,但是凱撒告訴朴驪姬他是真的愛她,不是演戲,希望朴驪姬能跟著他離開,他們可以去環遊,並將朴驪姬抱在懷裡。

劉瑾言因為朴驪姬的事情有些魂不守舍,鮑屈找劉瑾言告訴他凱撒去廟裡求了姻緣繩,拴在了朴驪姬的手上,眾目睽睽之下也不知道避嫌,劉瑾言心生醋意,於是來到御花園,看到朴驪姬和凱撒坐在鞦韆上,他佯裝不在意的吹著口哨離開,朴驪姬誤以為劉瑾言根本就不在乎她,決定跟著凱撒離開,於是找芳華宮的人辭行,她想要跟著凱撒去環遊,回來的時候也可以給她們帶禮物,大家只好送朴驪姬離開。

朴驪姬和所有人都告別,唯獨對劉瑾言視而不見,溫樓希望朴驪姬能常回來,皇宮永遠是她們的家,看著朴驪姬揮手告別,劉瑾言忍不住要衝過去,可是最終還是留住了腳步,眼睜睜看著馬車離開。鮑屈勸劉瑾言當初他就是因為沒有賣出去這一步,才和素素錯過的。劉瑾言聞言衝過去攔住馬車,勸朴驪姬留下來照顧她,並強行把朴驪姬抱下來,向朴驪姬表達了自己的愛慕,從第一次見到她一直就喜歡她,希望朴驪姬不要離開,他保證一輩子都愛朴驪姬,一輩子聽她的話,等到他退休的時候帶著朴驪姬去環遊,朴驪姬緊緊的抱住了劉瑾言。

溫樓眾人看著這一幕也都激動的不要不要的,言妃拉著驍貴人和曲嬪離開,溫樓則和步萌相視一笑,吳公公暗示鮑屈離開,作為溫樓身邊資深公公,他自然知道什麼時候該退,獨獨留下了步萌和溫樓,溫樓將步萌摟入懷中,此時天空中飛舞著花瓣,溫樓抬頭一看,吳公公帶著福熙在城樓上撒花瓣,步萌微笑甜蜜的躺在溫樓的肩膀看著片片段預告瓣飛落。

下一集(第 36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