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30集劇情介紹

萌妃駕到第30集劇情介紹

曲嬪為包痛苦眾人出資幫助 溫樓買限量包只為步萌

宮外開始流行一種名牌包,價格不菲,一百兩黃金,訊息傳來曲嬪不淡定了,非要花光積蓄去買包,步萌試圖勸說曲嬪,曲嬪堅持要把所有的首飾都典當了去買包,包括衣服全都賣了,還要預支月奉,都只是為了一個包,步萌只能無奈搖頭。

言妃開始給曲嬪算賬,她需要四年才能存夠一個包錢,到時候這個牌子都倒閉了,買了有什麼用,曲嬪堅持貴的就是好的,言妃只好給她出主意去眾籌,曲嬪卻認為那樣的話就喪失了包的意義;言妃又覺得曲嬪的那些首飾真的不值錢,賣了也不能賣多少錢,曲嬪懇求驍貴人可憐一下自己買點東西,驍貴人卻覺得曲嬪為了一個包就差上街乞討了,對她這種行為不理解,最終言妃十兩銀子買走了曲嬪所有的首飾,曲嬪眼睜睜看著言妃得意的把那些首飾一股腦戴在她頭上,心疼不已。

曲嬪看到後宮嬪妃都在比誰的包好看,這更加刺激了曲嬪非要賣到包,當聽說這個包的發行方一年只發行兩個包,曲嬪更加心急,給步萌按摩都要二兩銀子做服務費,言妃和驍貴人知道這件事之後,讓丫鬟春萍給自己按摩,而且絕對比曲嬪更加專業,絕對不用曲嬪來按摩,曲嬪一下子蹲在地上。

晚上,曲嬪一個人坐在房頂上沮喪,步萌和言妃驍貴人商議一起出資資助曲嬪買包,只要曲嬪能高興就好,但是只允許曲嬪虛榮這一次。

曲嬪一晚上都不能安睡,興奮的幻想明天就能買到包了,一大早就出門了,結果卻是更加沮喪的回來,曲嬪向姐妹們哭訴自己最快的速度出去的,可是包還是賣光了,有點生無可戀的感覺,哭喊蒼天不公平,曲嬪一直叫喊是誰搶在了自己的前面,誰能有這么大的能耐。

原來是溫樓為了步萌喜歡,把兩個包都買了回來,省的步萌選擇起來費勁。

芳華宮,為了能讓曲嬪開心,言妃決定做出盜版的包來。大家都支持言妃,因此給她買來了她需要的一切材料。房間裡的曲嬪為了失去這個包懊惱難過,輾轉反側。

次日,眾姐妹經過一夜的勞動,決定給曲嬪一個驚喜,把最新款製作出來給了曲嬪,曲嬪簡直都要激動的瘋狂了,心情立馬變的好了,拿起包就出去顯擺最新款。嬪妃們對曲嬪的包都表示驚訝,邀請她參加愛包協會,明天到御花園裡,大家都會帶著各自的包去,太后也會親臨現場,而曲嬪的包一定會成萬眾矚目。

回到芳華宮,曲嬪把這個事情興奮的告訴大家,為了不讓曲嬪丟人,步萌和驍貴人只好坦誠這個包是假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曲嬪能開心;曲嬪氣的哇哇大哭,責怪她們合夥騙了自己;讓自己沒臉參加交流會,驍貴人和步萌都認為言妃的水平足可以以假亂真,不會有人看出來的,想去交流會就去,步萌認為只要能演好戲就是真的,於是打算改造曲嬪。

次日的御花園,妃嬪們都在御花園炫耀各自的包,曲嬪自信的背著自己的包來到這裡,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曲嬪解釋自己走的是內部渠道,和設計師是熟人,因此才能買到的,大家都對這個包吹捧有加,此時,太后來到,恰好太后也帶著同樣的包來到,並要求看看曲嬪的包,曲嬪一直心虛的看著太后的包,擔心被太后看出來,豈料,太后什麼也沒說把包還給了曲嬪,曲嬪覺得相比真包真的丟人。

豈料,太后的包也是假的,看了曲嬪的包之後回家就大發雷霆,責怪丫鬟找的做盜版的人太差了,並稱讚曲嬪的包才是正品,曲嬪聽到這些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太后趕丫鬟帶著包離開,並讓丫鬟去打聽一下今天交流會上都誰看出她的包是假的了,到時候給點封口費,不要讓自己丟人丟到家裡。

曲嬪美滋滋的帶著包回去,把自己聽來的八卦告訴了言妃,兩人正在疑惑究竟是誰買了正品時,溫樓帶著自己買的兩個包來給步萌,並認為男人給女人買包在正常不過了,步萌看著溫樓美滋滋的背著兩個包走模特步的樣子,將喝了的水一口氣全噴出來了。

下一集(第 31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