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敵國公主入宮和親,步約愛上公主

敵國公主入宮來和親,在後宮引起了軒然大波。但芳華宮內仍然事不關己,於是萌妃還和平常一樣去閒逛,卻偶遇後宮的各位嬪妃,看到萌妃後她們熱情地向萌妃打招呼,還說想和萌妃一塊玩,而萌妃其實內心是拒絕的,於是她讓貼身宮女煙兒說,她有四個愛好:撓(撓頭)、挖(挖耳)、扣(摳鼻)和捏(捏腳)。讓眾嬪妃很是尷尬,但她們還說說了以後來找萌妃玩。

這讓萌妃百思不得其解,她想她都這樣噁心她們了,怎么還這么孜孜不倦。回到芳華宮後,她將這件事說給了言妃她們聽,言妃說這可不是你的魅力大,而是你哥哥步小將軍的原因。還給她說了一堆關於她哥哥步約的坊間傳聞,字裡行間都是對步約的讚美。這讓萌妃很氣,她哥哪有她們說的這么好。言妃她們還提出想見見步約,而步約正好在宮中。於是她們就一塊來到了長極殿外。步約一看到萌妃,就說這不是我的好萌妹嗎,還說讓萌妃趕快生個大外甥給他。被萌妃一懟,說到了他以前的風流韻事,是典型的人渣,但步約很是驕傲,把萌妃氣的半死。等到步約走後,躲在柱子後面的言妃他們出來都說步約有個性,讓萌妃很無語。

次日,萌妃在芳華宮逗鳥,這時言妃衝進來和萌妃說,我剛剛路過胖公主的住處,看到你哥哥她聊的很投機,恨不得拜把子,要不要一塊去看看。而且言妃還說最近萌妃她哥經常進宮,見皇上的時候慢吞吞的,但去找那個公主的時候卻是很快。言妃和曲嬪都覺得步約看上那胖公主了,萌妃有點不相信,但又有點擔心。於是她們組團去了胖公主那,正好看到步約在幫胖公主修鞦韆而且還坐到了一塊,這下萌妃淡定不了了,想要上去。卻被言妃拉住了,說拿石子丟他們。言妃、萌妃、曲嬪各自拿了一個石子丟他們,但都被步約擋住了。還和那個胖公主玩遊戲、談心,把萌妃氣的說不出話。

萌妃想來想去覺得這樣不行,就堵住步約警告他讓他離那個公主遠點。但步約已經陷入了愛情中,說他放不下那個炸炸公主,就走了。這天萌妃知道步約和公主私奔後,馬上來到了長極殿,向皇上請罪並且說一定會找回她哥哥的。

萌妃出宮後找遍了男人所愛去的各個地方,連青樓春風得意樓都找了,但還沒找到步約。這時她突然遇到了甄世爽,和甄世爽說了這件事,甄世爽就說,他肯定去了偏僻的客棧。於是他們找了許久終於在沽月客棧找到了步約,但步約還逃跑了。經過甄世爽的幫忙,她終於逮到了步約,並帶回了客棧。正當她在勸步約的時候,皇上出現了。皇上說這個公主不是真正的公主,而是公主身邊的婢女。步約知道真相後很傷心,但還是幫助了炸炸。

安慰好步約的萌妃,和甄世爽一塊在橋上說話,臨了甄世爽送了一支簪子給萌妃。回客棧後,皇上看到後,又吃醋了,還吻了萌妃,讓萌妃很是吃驚。

下一集(第 21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