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33集劇情介紹

萌妃駕到第33集劇情介紹

步萌講鬼故事女鬼入夢 芳華宮四妃陪女鬼吃火鍋

一個漆黑的大雨夜裡,一個趕著馬車的人在路上遇到了一個穿白衣的女人打著傘站在那裡,提出要去亂葬崗,車夫有些緊張但是也不敢拒絕,車夫冒著雨拉著女人往前走,卻發現前面的路況不好,因此要去女人自己步行前去,車費也不要了,但是回頭一看車上已經沒人了,車夫正在緊張,肩膀上卻被一個塗滿紅色指甲油的女人手搭上了,只聽大叫尖叫聲傳出,原來這是步萌給大家講的鬼故事,嚇得其他人都不願意跟步萌一起住了,紛紛回房間了。

步萌自己一個人住在房間裡,聽著外面的打雷聲,嚇得睡不著,門被風颳開了,步萌去關門卻看到一個紅衣女鬼戴著面具,步萌一下子就暈倒了。原來是言妃故意來嚇唬步萌的,看到步萌暈倒言妃和驍貴人,曲嬪都覺得自己做的過分了,把步萌抬上了床,等到言妃他們離開,步萌睜開眼得意的笑了,並認為自己從小看到大都是鬼故事,沒什麼能嚇到她的。

步萌睡到半夜,忽然被人叫醒,睜開眼一看,是一開篇時候鬼故事的女主人翁坐在塌邊,嚇得步萌趕緊求饒,女鬼卻要在步萌這裡嗑瓜子,步萌緊張的抱著枕頭詢問鬼大姐來乾什麼,鬼大姐卻慢慢嗑瓜子,讓步萌別著急,步萌勸鬼大姐離開,答應只要她離開每年都會燒東西給她的,鬼大姐告訴步萌自己要身子,並指著院子裡的大樹告訴步萌她的身子就在大樹下,必須挖出來,步萌被迫無奈拿著鏟子出門,鬼大姐讓步萌小心點,別挖斷了她的骨頭,否則就徹底纏上她了,步萌讓鬼大姐去找驍貴人和言妃,他們的活好,鬼大姐告訴步萌自己就找她,因為她在下邊的口碑可好了,說萌妃就是愛管閒事,什麼事都幫,步萌嚇得跌倒在台階下,一下子就天亮了,醒來時候發現言妃他們都在房間裡。

步萌想起晚上嗑瓜子的事情,打開瓜子柜子一看裡面什麼都沒有了,嚇得暈倒了,言妃告訴步萌她的瓜子發潮了,煙兒拿出去曬了,這給嚇的居然還暈倒了。

朴驪姬拿著自己做的水果沙拉給芳華宮的娘娘們,她知道步萌最近不太好,因此特意帶來的,步萌把自己做的夢告訴了大家,在夢裡她把自己的瓜子都上交了,因此一覺醒來發現沒了瓜子才嚇暈的,朴驪姬更是告訴大家在高麗都是人養小鬼的,白天黑夜和小鬼在一起,步萌覺得這些都沒有自己的夢可怕,鬼大姐還告訴自己屍體就在樹下,冤死鬼最嚇人,言妃不想被恐怖氣氛影響,叫著朴驪姬一起打麻將,步萌卻魂不守舍的抱著瓜子盒離開,但是目光所及之處就是那顆大樹。

自從做了夢,步萌就覺得渾身發冷,總是覺得身邊有看不見的東西,剛出芳華宮碰到了鮑屈,鮑屈告訴步萌宮裡的陳嬤嬤吃飯噎死了,還有上個月上吊的老王,這個月跳井的小李,步萌忽然想起這些人似乎在夢裡鬼大姐說過,還說那些人死了以後稱讚步萌愛管閒事,管的最好;步萌詢問鮑屈芳華宮以前是否死過人,是不是有屍體被埋在哪裡,鮑屈肯定沒有死過,步萌又詢問有沒有失蹤人口登記之類的,鮑屈表示自己會去調查的,但是很奇怪步萌為什麼對這樣的事情這樣感興趣。步萌不再搭理鮑屈,而是跑到了失蹤人口記錄庫去調查,沒想到真的找到了鬼大姐,因此步萌嚇得回芳華宮收拾東西要離開,並勸三姐妹一起離開,而且帶的東西越少越好,趕緊離開這裡最重要,幾個人卻一動不動,要步萌把話說清楚。

步萌只好告訴大家這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步萌把自己的夢和碰到鮑屈的事情,以及找到的失蹤人口畫冊都告訴了眾人,驍貴人讓步萌多翻幾頁,發現書籍里的人長的都一樣,是步萌想多了;而唯一解決步萌心裡疑惑的就是挖開大樹看看下面有屍體沒有。

驍貴人挖大樹的時候,步萌一直小心提醒驍貴人千萬小心別挖壞了,氣的驍貴人要把鏟子遞給步萌,言妃讓驍貴人接著挖,因為擔心步萌乾不好這個活,而且認為裡面絕對沒有東西,並揚言如果真挖碎了骨頭她接,還免費給做面膜,沒想到的是驍貴人真的挖出了一塊骨頭,嚇的眾人一鬨而散,大嚷大叫,曲嬪更是暈了過去。

步萌晚上再次夢到了鬼大姐,嚇得步萌大喊大叫,鬼大姐問步萌有沒有挖出自己的骨頭,步萌希望她能到別人的夢裡去,自己真的不能替她伸冤,鬼大姐要過了瓜子接著吃,告訴步萌自己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不打算伸冤。

鬼大姐告訴步萌她和堂妹一起入宮,過關斬將,本以為是親密無間的好姐妹,可是沒想到她卻那么對待自己…..

次日,步萌和芳華宮的人一起把骨頭拿去給劉瑾言看,劉瑾言斷定這是豬骨頭,沒有人骨頭,希望他們不要自己嚇唬自己,其實這都是狗大黃埋的食物,她們挖了大黃的東西就相當於是抄家呀。因此大黃生氣的趴在大樹下面,對四個娘娘都是不搭理,步萌決定哄哄大黃,於是給大黃蓋了新家,還當眾宣讀了她們的檢討書。

晚上,四個人被瓷瓶碎裂的聲音驚擾過來,言妃生氣的質問是誰砸了她的花瓶,此時,鬼大姐突然出現在身後,嚇得四個人大叫,但是忽然想起這是夢,不要很害怕才行,幾個人紛紛給鬼大姐溜須拍馬,鬼大姐提出今天是她的生日要吃火鍋,在地下的時候就羨慕別人吃火鍋,言妃立刻表示今天就請她吃火鍋,五個人歡快的吃了一頓火鍋,並給鬼大姐唱了生日祝福歌,後來看著鬼大姐升上了天空,幾個人大喜,覺得這下子總算是送走了,可是又懷疑不是夢,因為她們從來沒有夢到過彼此,話音剛落,鬼大姐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告訴她們自己又回來了,一起吃火鍋呀,四個人嚇得啊啊大叫醒來,紛紛從自己的房間跑出來,異口同聲的說出了自己的夢境,四個人嚇得尖叫聲更大了。

下一集(第 34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