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32集劇情介紹

萌妃駕到第32集劇情介紹

步萌可以猜得到的劇情 朴驪姬千里尋親入皇宮

一個高麗女子名叫朴驪姬,千里尋親到各處,可是都沒有找到自己的親人,於是把最後一個目標鎖定了皇宮,可是沒等進皇宮在街上賣白蘿蔔,宣揚是高麗參,因為沒有人買,她抓住了一個顧客不撒手,卻不成想碰到了一個酒駕的人,駕駛馬車橫衝直撞,一下子就撞飛了朴驪姬,眾人都以為遇到了碰瓷的,因此沒人管沒人問,恰好溫樓和吳公公路過,看到她穿著高麗人的衣服,不想引起國家之間的矛盾,因此把她帶回宮裡醫治。

宮中的步萌和姐妹們閒著沒事議論小說劇情,步萌根據開頭就能準確無誤的猜到故事的結局,這種被猜透的劇情也著實沒有意思,但是曲嬪卻非常佩服步萌這種猜測的水平,覺得她都可以去算命了,就在此時,有人傳來訊息溫樓帶回了一個女人,步萌猜測這個女人醒來之後該失憶了。

結果都按照步萌猜測的一樣,朴驪姬的確醒了,而且真的失憶了,曲嬪不淡定了,擔心溫樓會喜歡上這個女人,芳華宮的女人們立刻趕往太醫院看朴驪姬,步萌又開始推測下一步劇情,一般失憶的女人都會愛上第一個見到的男人,一經詢問劉瑾言得知朴驪姬醒來第一個見到的是溫樓,曲嬪當場就要腿軟暈倒,由於朴驪姬一經無恙了,只是有些失憶,劉瑾言覺得她不適合再住在太醫院,步萌答應可以留在芳華宮。

為了幫助朴驪姬恢復記憶,步萌看到朴驪姬對白菜蘿蔔感興趣,也知道泡菜的製作方法,因此步萌從廚房裡帶回很多白菜蘿蔔給朴驪姬做泡菜用。

芳華宮四個人看著朴驪姬提著籃子離開芳華宮,隨後跟著去,步萌按照這個劇情猜測,此時就該只要這個女人跌倒,身邊有個男人就會親吻上;曲嬪趕緊起到朴驪姬不要摔倒,四個人隨後跟著朴驪姬往前走。

朴驪姬拿著籃子去找了正在釣魚的溫樓,聲稱是要拿著泡菜感謝溫樓,卻不慎踩到了地上的香蕉皮,差點跌倒,溫樓趕緊跑過去欲接住朴驪姬,豈料驍貴人從天而降,扶住了朴驪姬,兩人四目相對,讓步萌等人不忍直視。沒想到驍貴人好這口,步萌覺得接下來就該朴驪姬找回記憶了,曲嬪希望趕緊找回記憶離開最好。

為了讓朴驪姬想起來,劉瑾言按照朴驪姬的要求給她燉了人參湯,朴驪姬喝了湯之後告訴大家自己都想起來了,話剛說到這裡卻突然鼻孔流血暈倒了,眾人等著她清醒之後問她都想起了什麼,朴驪姬告訴大家自己想起來自己得了絕症,是來找父親的,朴驪姬的父親是這裡的人,因此才來這裡找父親的,至於父親為什麼離開朴驪姬並不知道,母親只是給了她半塊玉佩讓她去找父親,另半塊玉佩在她生父那裡。看著朴驪姬可憐,步萌等人打算幫助她找到父親,可是朴驪姬卻忽然發現玉佩不見了,鮑屈從車禍現場帶回朴驪姬的物品中的確找到了半塊玉佩,言妃告訴大家自己見過這個玉佩,但是不敢說,這個玉佩就是先王的,朴驪姬出生的時候恰好先王去遊歷,而祠堂上先王的畫像上就有這個玉佩,步萌帶著朴驪姬去找了溫樓,溫樓帶著她們來到父親畫像前比對玉佩,發現真的一模一樣,溫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朴驪姬告訴溫樓她不會打擾她們的生活,自己現在就回高麗去,不會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的,溫樓叫住了朴驪姬告訴她自己會負責照顧好這個妹妹,但是這件事不能讓太后知道。趴在門外偷聽的其他三姐妹激動的一下子撞開門跌倒在地,場面可以說是尷尬萬分。

下一集(第 33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