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35集劇情介紹

萌妃駕到第35集劇情介紹

真話善意謊言難選擇 步萌真話惹溫樓心不滿

春萍在煙兒面前裝可憐,裝生病,煙兒承擔了所有的活,還要等到飯點給春萍把飯菜送去,親自餵春萍吃,讓春萍回去躺著休息,春萍得意洋洋的回去睡覺。

言妃熬了一整夜研製出來了臭氣熏天的香水,熏得步萌和曲嬪、驍貴人都受不了了,但是當言妃問她們香不香的時候,步萌為了不刺激言妃,謊稱很香,言妃美滋滋的圍著滿屋子轉悠,三個人熏得都要吐出來,可還得強忍著被言妃拉著去看春萍,曲嬪卻藉口項鍊開了,要回去找找散落的珠子,慌忙離開了。

春萍正翹著腿美滋滋的吃東西,聽到腳步聲慌忙躺下,步萌三人和煙兒一起進來看春萍,春萍假裝病的已經不行了,生不如死,但是不忘病了的補助,本來沒有這個補助的,步萌為了安撫春萍只好謊稱從現在開始就有補助了。

曲嬪的項鍊缺少了珠子,曲嬪又心血來潮增加了其它的配飾,期望把項鍊變得更加完美,步萌雖然覺得項鍊真的不好看,但是又覺得或許曲嬪因為項鍊穿的手都起泡了,不忍心打擊她,謊稱項鍊很漂亮,曲嬪興高采烈的出去顯擺,言妃卻認為步萌不該撒謊,因為曲嬪出去顯擺萬一被人吐槽,回來又該要死不活了,步萌又開始糾結究竟該不該說一些善意的謊言,因此開始對何棄療等人進行採訪,福熙幫著她做筆記,大家基本都認為善意的謊言是對的。

曲嬪戴著項鍊在御花園遭到了其她嬪妃的嘲笑,認為是芳華宮的姐妹欺騙了曲嬪,其實她戴的就是破爛,氣的曲嬪追著大家揍,有人還搶了曲嬪的項鍊扔了,豈料項鍊一下子落在太后和溫樓面前摔散了,差點就砸到了溫樓和太后,溫樓和太后大怒,看著打成一團的人大聲呵斥她們,溫樓讓曲嬪把散落的珠子一顆顆的撿起來,太后更是命令其他的嬪妃盯著曲嬪撿起所有的珠子,曲嬪覺得很氣憤,回到芳華宮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怪到了姐妹身上,認為是她們撒謊才讓她出去丟人的,都怪她們不說實話,大家都勸曲嬪其實步萌是好意,都是善意的謊言,曲嬪氣的告訴言妃步萌表面誇獎她的香水很香,可實際背後說她的香水很臭,氣的言妃對步萌也是咬牙切齒。

裝病的春萍因為被大家悉心的照顧心生內疚,想要說出實情,可是又擔心得不到原諒,看到煙兒親手餵她吃飯,春萍的心裡更加內疚,終於向大家承認了錯誤,也得到了大家的諒解。

鮑屈、劉瑾言、何棄療都讓驍貴人幫自己帶話給步萌,上次選擇了回答善意的謊言,現在都經過仔細的考慮,覺得不能選擇善意的謊言,應該選擇真話,因為謊言早晚是被拆穿的,不管是不是善意的都是謊言。

步萌來問溫樓究竟該如何選擇謊言和真話,溫樓認為無論怎么樣都是真心最重要,溫樓詢問步萌如果讓她再次選擇的話,她會選擇爭寵還是避寵,並且希望步萌說出真話,豈料,步萌說自己重選一百次也還是要避寵,因為皇上都是花心的,今天得寵,明天就是黃花菜,溫樓雖然沒有責怪步萌說真話,但是實際還是很生氣,讓步萌回去好好避寵。

步萌氣的站在房頂大叫,不知道究竟該怎么選擇,言妃告訴步萌應該說委婉的真話,既不傷人也能告訴他們真相,比如曲嬪的項鍊可以回答手工很精緻,但是樣子或許不適合當下人的審美觀,而香水則可以回答有些人或許會喜歡,但是不符合自己的口味,步萌恍然大悟,針對溫樓的問話就可以說是如果重新來一次我依舊不了解你,不知道你是一個重情重義的男人,因此可能還會選擇避寵,步萌有些懊惱當時怎么就不這么回答呢。

下一集(第 36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